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表粗犷,芯静于电,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硬核”亮相

2019年04月22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本次上海车展荣威带来了“全地形征服者”荣威RX8四驱穿越版、“高能互联网中级车” 全新荣威i5 GL、“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纯电动车中的金霸王”荣威Ei5等热门车型。

null

null

当然,还有这辆“硬核”登场的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荣威MAX外观的硬核线条和荣威RX8很相似,不过前脸更规整,加上独特的日行灯设计,让这辆荣威MAX硬朗而不失优雅、稳健不失韵律。

null

荣威MAX延续了荣威品牌“黄金分割”的比例特点,加上2750mm的轴距,让这辆中大型SUV不仅拥有出色的乘坐空间,外观看起来也更匀称。遗憾的是本次上海车展荣威品牌仅仅曝光了这辆车的外观造型,不过新车的大气外观和科技氛围足以让大家期待一下啦。

null

接下来还有这辆全球首款5G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也是首秀哟。

null

5G时代的到来,汽车工业也将会融合进去,作为互联网汽车的前瞻者,上汽荣威又一次站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风口,并带来了这辆5G零屏幕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

null

全新荣威i5 GL算是本次车展最贴合广大消费者的车型了。新车升级了展翼式动感炫黑前脸、酷黑锋型精车轮毂、箭翎黑瞳LED前大灯等配置。整车看起来更新潮更个性,年轻化的改变比较明显。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