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漏不漏油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款7座奔驰超能装

2019年04月22日 11:09:0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奔驰全新GLB概念车外观采用了奔驰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主打年轻设计风格,定位紧凑型豪华 SUV,主打 7 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年内进行本土化生产。

null



外观方面,奔驰GLB基于与全新A级相同的MFA2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借鉴了奔驰全新G级越野车的元素,造型相比GLC更为方正。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配备中央奔驰品牌LOGO使其辨识度大大提升。同时,其下方两侧雾灯开孔以及格栅下方进气口镀铬造型,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视觉张力。

null



车身侧面,圆润的腰线看起来十分饱满,车顶镀铬行李架的设计增强年轻化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铝合金轮圈,与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搭配更加运动。尾部设计同样也是方正的风格,后车窗的面积非常大,尾灯的设计也极具辨识度,左右两边的尾灯都有两个闭环的LED灯带。现场展示的GLB级概念车采用米其林品牌BFGoodrich(百路驰)越野胎,尺寸达到夸张的265/65 R17,65超高扁平比非常硬核。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典型的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整体风格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配备了贯通式的仪表和中控屏,三辐式方向盘和三个涡扇式空调出风口也是奔驰车型上常见的设计。与此同时,新车在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等处均疑似采用棕色Alcantara材质皮革构成,搭配银色高亮装饰板及橙色缝线。因目前仍是概念车阶段,所以未来量产版本内饰的设计还不确定。

null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 1.3T 和 2.0T涡轮增压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 136马力(1.3T 低功率)/163马力(1.3T 高功率)和 188马力(2.0T 版本),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推出AMG 35版本,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06马力的最大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