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就送五个“Pad”?天际ME7新车上市

2019年04月22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些年随着政策的支持和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有了越来越高的接受度,大量的造车新势力就像雨后春笋般涌入市场,造一台新能源车型似乎并不像传统内燃机车型一样那么困难,自蔚来、前途、威马等品牌相继攻入市场之后,天际ME7也终于正式量产上市。

null


天际的LOGO采用非常简单的三条横线设计,是不是很像之前的大队长三条杠,难道是寓意着天际要成为新能源市场里的标杆和领袖的目标?但其实并不是,官方表示这三条线是取自互联网中常用的菜单标志,代表着天际对未来的好奇和探索精神。

null


我们能够发现,天际在设计上紧扣住横线元素,不管是在大灯造型,尾灯造型和日间行车灯上都有体现。这台天际ME7的整体造型并不复杂,体现了一种简约美感,这在一些互联网品牌中似乎是比较流行的设计。

null


在前脸造型上,天际在保持性格的基础上又保留了一些传统的元素,由于电动车并不需要中网,所以天际用了一条呼吸灯带设计成一个中网形状,使整个前脸看上去并不会显得奇怪,LOGO上方是一颗360全景影像的前置镜头,两侧的大灯采用内部熏黑工艺,造型设计比较有科技感。

null


车身侧面并没有用到很复杂的线条,能够注意到的就是它修长的轴距,4655mm的车身却有着2825mm的轴距,空间上有所保障,车顶采用与车身不同色设计,一直延续到尾灯位置,最后面镶嵌了天际的英文LOGO,21寸超大轮毂,更显运动感。

null


内饰设计,是这台天际ME7相比其他车型最具亮点的地方。中控台上三块大屏幕抢占了所有视野,分别用来当做仪表、车机导航和副驾驶娱乐功能,尺寸上两边为12.3寸,中间的为15.6寸,已经相当于一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屏幕那么大了,效果很夸张,内饰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白色的皮质用料更显豪华感。

null


中控大面积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时间长了以后会有比较明显的指纹污渍,由于该车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所以驾驶席右边的中控台上留有足够的空间来设计一个大尺寸手机无线充电板,倾斜式设计有利于驾驶员观察手机信息(不过小编提醒您:不要在汽车行驶时看手机,这是一种极其危险的行为)。充电板左侧预留了一些比较常用的功能按键,在触摸时还伴有震动提示。

null


挡杆质感上比较普通,略失豪华感。

null


多功能方向盘也没有采用实体式按键,降低了盲操作的可能性,也更容易沾染指纹,实用性值得考量。

null


除了前面的三块大屏外,在前排座椅的后面还配有两块专为后排乘客准备的娱乐系统,可谓是买车送五块“Pad”,然而我认为这种屏幕的使用便利性相比手机来说并不高,在实际场景里的利用率可能并不会很高。

null


该车采用了一块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可开启面积很大,开启后会有很好的视野。

null


得益于其超长轴距,使得车内给乘客留下足够的乘坐空间,由于图中的前排座椅并没有在正常的驾驶位,所以会显得后排空间并不是很宽敞。

null


在动力上,该车采用了德国博世研发的最新永磁同步电机,官方宣称0-100km/h加速成绩达到4.9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km,补贴前售价为36.68万-38.18万元。综合来看,这台天际ME7与其他车厂不同的是,该车更具有一定的互联网味道,对于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来说,是个好产品,而之前天际汽车的董事长向东平也曾说并不会考虑补贴的问题,只想一心做一个好产品。对于天际汽车,你怎么看?你认为最近的造车新势力哪一家更具有竞争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