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林肯不一般,尺寸不比Q7小还是插电混动版

2019年04月22日 12:14: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本次上海车展可谓是百家齐放,奥迪有全新的Q3,宝马有全新的3系和X7,奔驰也有纯电SUV EQC和全新的GLE等车型。但对于林肯这个原汁原味的美系豪华品牌,却有一辆更受人瞩目的插电混动的中型SUV亮相。

null

就是这辆全新林肯飞行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林肯飞行家基于全新后驱平台打造,拥有更匀称的车身比例,轴距长度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了很明显,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很宽裕。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飞行家搭载了纵置布局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独有的10速自动变速箱,加上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让这辆全新林肯飞行家不仅有傲人的动力,油耗方面表现也极为突出。

null

配置上,全新林肯飞行家搭载了Air Glide空气悬挂、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以及林肯目前最为先进、最为全备的科技与安全系统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整体配置很全面,既贴心又实用。

null

全新林肯飞行家定位大型豪华七座SUV,其直接竞争对手就是宝马X7奥迪Q7奔驰的GLS。毕竟自家“大哥”领航员尺寸过于庞大,驾控方面不是很灵活。

null

而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尺寸更贴合实际些,加上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即使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辆车的实际油耗表现也不会太高。

null

而且这个级别的插电混动车型少之又少,能说的出来的车型也仅有揽胜P400e和Cayenne E-Hybrid等车型而已,全新林肯航海家的优势还很明显,对美式全尺寸SUV有情怀的小伙伴们一定不容错过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