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车身风格+国产 凯迪拉克XT6预计七月份上市

2019年04月22日 14:00:0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凯迪拉克XT6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将于昂科雷基于相同的C1XX模块化架构打造。

外观方面,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整体造型和海外版车型区别不大,同时该品牌为了符合更多消费者审美需求,为XT6配备了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身外观,接下来就看您的审美需求了。

XT6海外版车型长宽高5050/1964/1784mm,国产XT6尺寸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改变。配置方面,参照之前的展车来看,XT6配备了360度环影,该配置对于车长超5米的中大型SUV来说是必不可少,同时车侧门把手也有无钥匙,不知道Ta会不会全系标配。

上汽通用虽然没有透露国产后XT6的内饰细节,小哥预计Ta和海外版车型应该不会有太大差距。美式豪华品牌SUV的内饰就不用多说了,相信中控台你看到的地方都会采用皮质包裹,如果之后的售价再厚道一点相信Ta的性价比应该不低。

上汽通用XT6除了外观有两种设计风格,新车还将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尾部设计与海外版XT6无异,看上去有几分SRX的影子。动力方面,海外版XT6搭载3.6L V6发动机,国产XT6预计搭载XT5等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9AT变速箱。

目前国产豪华中大型SUV一直处于空缺状态,上汽通用XT6此次抢占了先机,Ta不仅车身尺寸在同级产品中属于较优的水平,而且6座的布局也能免掉你两年一年检的时间成本。目前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在市场中都有不同幅度优惠,大家所熟知的Q7和XC90最低成交价都在55万左右,而国产XT6的到来有望进一步拉低售价门槛。有喜欢的这款车的朋友稍安勿躁,小哥会第一时间为你带来Ta更多细节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