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开启电动+SUV新时代

2019年04月22日 14:39:02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正在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依然人流如潮。

38辆梅赛德斯-奔驰车组成的豪华舰队,覆盖了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内燃机车型。这些展车释放出一个信号:奔驰在中国将进入电动时代。与此同时, 2019年,奔驰将在中国推出近10款SUV车型,其中包括首款纯电动SUV,让奔驰进入又一个“SUV之年”。

null

在上海开这样一家的除甲醛店还怕没生意?

广告

在上海开这样一家的除甲醛店还怕没生意?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表示,“未来,我们将向中国市场引入更多好产品。”

中国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而且一路快跑。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2019年第一季度 ,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共交付176911辆新车。“

null


奔驰的“SUV年”

一大波SUV车型亮相。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是梅赛德斯-奔驰电动科技品牌EQ旗下首款量产车型。

null


在豪华SUV细分市场上,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携GLE 350 4MATIC 时尚型、GLE 3504MATIC 豪华型以及GLE 450 4MATIC 时尚型三款车型上市,零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727,800元、779,800元及843,800元。

null


“不久,梅赛德斯-奔驰GLB概念L车将推出量产车型——全新GLB SUV,今年夏天将在全球首秀。2021年,纯电动新生代SUV——EQB将登陆中国市场。”蔡澈表示。

在众多参展的中国首发车中,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格外引人关注。面对劲敌特斯拉Model X及捷豹I-Pace,EQC能赢吗?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一语双关地说,“电动,从此奔驰”。

null


电动,从此奔驰;定智(制),专属中国

EQC身上,有很多第一次。

EQ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车型;

奔驰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中,第一款国产纯电动豪华车型;

在“中国制造、专属中国”战略下,第一款电动车型。

null


北京汽车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称,“全新EQC纯电SUV的出现,意味着奔驰将正式跨入电动新时代,代表着中国电动豪华车领域将跨入新里程。”

第一次,并不代表妥协。

从研发测试到生产,全新EQC纯电动SUV严格秉承奔驰全球统一制造标准。全新EQC纯电SUV经受了近乎严苛的内部碰撞测试和道路测试,并计划在全球四大洲完成超过450万公里的测试,包括在中国进行的超过25万公里实地测试。

全新EQC纯电SUV,很安全。专属的新型副车架,可以对前侧电机提供结构性保护,从而保护驾乘者。

全新EQC纯电SUV很能跑。奔驰专为全新EQC纯电SUV研发了电力传动系统,在前后轴各安装了一台紧凑型电机,合计输出功率达300千瓦,最大扭矩为730牛·米,百公里加速5.2秒。

null


这些还远远不够。使用电动车,最担心的是续航里程和充电。

国产全新EQC纯电SUV很有耐力。在标准工况下,国产全新EQC纯电SUV续航里程为415公里,基本上能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出行的需要。

全新EQC纯电SUV将提供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方式,可充分满足客户日常充电需求。

未来,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全方位无忧用车体验——包含全方位充电体验、更为便捷的线下新零售体验模式和包括售前销售、售后服务在内的线上一站式销售服务平台。未来,奔驰充电服务将会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超过90%的公共充电桩;并可精准显示其中近15万个充电桩的实时充电状态,其中直流充电桩超过5万个。

随着奔驰EQC的到来,奔驰从“会坐奔驰”的燃油车进代,进入“玩转人机互动”的智能电动车时代。

坐进奔驰EQC,一眼就会看到熟悉的双大屏(10.25 英寸)设计,淡蓝色的主题模式很抢眼,温馨感油然而生。

null


屏背后的智能化才是奔驰EQC的武器。EQC全系标配了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这是奔驰最尖端科技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拥有AI自主学习能力,可通过车主的日常驾驶习惯不断进行学习和自我完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更像你的私人助手。

剧透下,全新EQC纯电SUV配备的MBUX功能,包含了“实景穿越导航”等功能。你只需要在MBUX或手机App客户端操作,就可畅享多项电动出行服务和功能。比如,天冷时,通过气候预控制功能,我可在上车前启动空调,保证上车时车内温暖如春。又如我赶时间聚会,可以设定EV优化路径规划,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会帮我规划出能最快到达的、最合理的出行充电路线。

null


在高速驾驶时,我更喜欢用全新EQC纯电SUV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尤其是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在符合条件时,我可以松开双脚,“听任车带你”去往目的地。至于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智能充电提醒、高速行车费等,更不在话下。

2019年,是奔驰中国奔向电动化的开始,也是奔驰在中国又一个“SUV之年”。未来还有更多电动车或SUV车会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