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三缸的路虎极光,我有点忍不住了

2019年04月22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揽胜极光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最大马力200匹,并且配备48V轻混系统

并且会提供2.0T发动机


哈哈哈,你心目中的硬汉,英国皇室汽车品牌路虎,要给自家的车装上“弱鸡”三缸发动机了...


在工信部找到的信息,奇瑞捷豹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除了会搭载2.0T发动机之外,还会配备上捷豹路虎集团旗下的英杰力系列1.5T三缸发动机,并且会配合一副48V电动机作为辅助系统。



null





但其实,光从参数来看,这副1.5T三缸发动机,可一点也不“弱鸡”。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捷豹路虎英杰力系列1.5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是200匹,最大扭矩是280牛·米,比目前本田福特奔驰等等1.5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都要更强。



null





另外需要稍微说一下的是,48V电动机并不是用来提升动力性能而存在的,主要是为了所谓的节能减排而来,辅助车内的各种电气系统以及功能,比如自动启停等,都可以通过48V电机来实现,不再需要发动机去搞那么多动作。


所以,尽管“三缸”这个词,不太符合我们对路虎这个汽车品牌一贯有的形象,但就极光来说,不就是只有开车温柔的女生才会买吗?对了,这副1.5T三缸发动机,日后还会用在捷豹XEL和E-PACE身上,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呢?



null





当然,如果你实在不喜欢三缸发动机,全新一代揽胜极光还有搭载2.0T发动机的版本给你选择,也是配备了48V轻混动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49匹,最大扭矩为365牛·米,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null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轴距比现款增加了21mm,官方定义为中型SUV。老实说,上海车展我有去路虎展台体验了一下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的后排空间,只能说,还是更加适合女性车主上下班、接孩子或者买买菜用。



null





1.5T版本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根据不同的车型,会配备235/60 R18和235/50R20 规格的轮胎,以及不同样式的轮毂、前后保险杠、前格栅装饰、大灯清洗功能等等。



null





至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的外观,更像是一台小号揽胜星脉,挺好看!



null





对于全新揽胜极光真正的目标消费者来说,他们关注的才不是什么三缸发动机,而是装上了三缸发动机的极光能卖多少钱!今年内你就知道答案了。


网友热评:


@想自由就不怕寂寞:48V MHEV弱混系统四大优势:油耗降低,起步响应更快, 低转速阶段输出扭矩可以有明显提升,有效补偿涡轮迟滞。


@学不会的情话:三缸发动机捷豹你能卖20万以下么?哈哈哈,有点意思!


@JOLIG:40万都肯花,还在乎每公里多出的几毛?借省油减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