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驭沪晓:除了dream car 上海车展还来了你的dream boat

2019年04月22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发自上海


车展为什么好看?除了看各大厂商发布的重磅新车和精心设计的别致展台,最引人关注的就要数代言明星亲临展台助阵了。本届上海车展也不例外,到场明星阵容强大,汽势Auto-First特别做了最全梳理,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爱豆”?


沃尔沃XC40 林志玲


null


相信大家还没忘记上届车展彭于晏登陆沃尔沃展台时引起的轰动吧?这届车展沃尔沃依旧是最会营销的那个,直接将“国民女神”林志玲请来代言XC40,引得沃尔沃展台一时间人头攒动。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在现场坦言:“都市豪华纯正SUV全新XC40是沃尔沃汽车进入豪华SUV全新细分市场的战略车型,年轻的XC40让92年历史的沃尔沃汽车变得更具激情与活力,借助它和目标人群‘范西客’的丰富互动,相信中国消费者可以充分感受到沃尔沃汽车这个北欧豪华品牌与时俱进的独特魅力。”

null


汽势观点:范西客作为fun seeker的直译,代表着自由时尚注重品质却又敢想敢做的当下年轻人。而沃尔沃作为北欧最具代表性的汽车品牌,XC40骨子里透着北欧人与生俱来的优雅奢华,同时还带有当下最时尚摩登的气质,这种“矛盾美”简直迷死人,也正是范西客们所追求的。而林志玲身上,也带有这种气质,奢华优雅却也时尚自由,与沃尔沃XC40的契合度相当高。所以当我们看一个明星代言的车型时,或多或少能从这款车上看到人的影子,这就是明星营销的关键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曾透露找志玲姐姐做品牌体验大使有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他们发现有90%的驾驶员都在用志玲姐姐的声音作为导航。因此,明星代言除了要看其与品牌的契合度,最重要的原因当然就是带流量了。毕竟“投其所好”对消费者而言,也相当重要。


北京越野车BJ40 李光洁


null


本届车展,《流浪地球》中救援队长、硬核型男李光洁化身北京越野品牌形象大使,与BJ40城市猎人版一道亮相北京越野展台。“既霸气又舒适,穿行城市、野外探索都不在话下”是李光洁对BJ40城市猎人版的第一印象。也如李光洁所言,定位于城市驾享自由人的BJ40城市猎人版,集全域猎控、全心猎享、全时猎玩三位于一体,将为那些标新立异,在城市中追求城市舒适性和兼顾向往硬派越野的“城市猎人”般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不二选择。

null



汽势观点:刚在今年1月份完成越野车公司一体化运营的北京越野车将用户群体做了细分,共四大类别,第一类叫越野狂热者,就是喜欢在极限路况越野的一部分人,实际上这部分人群比较少,只有2%左右。还有8%左右是越野的爱好者,他们虽然不在极限场地越野,但喜欢把越野当做一种生活方式,目前面向他们的产品是BJ40 PLUS。第三类也是人群最多的,90%的泛越野城市用户,主要产品就是我们的C系列。最后一个系列就是行业定制,专为行业客户提供定制版产品。将李光洁作为形象大使,针对的主要就是泛越野城市用户,李光洁在《流浪地球》里塑造的王磊队长让人过目不忘,尤其是对于这一类泛越野用户来说,冲击力相当大。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富在接受汽势Auto-First采访时曾表示:“BJ40城市猎人版这款产品,由城市猎人李光洁进行的新车发布是我们品牌打造的重要一步。”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 杨烁


null


车展现场,演员杨烁化身全新一代瑞虎8首席产品体验官,为全新一代瑞虎8的代言。最近杨烁出演了不少高品质电视剧,因此逐渐成为新一代“硬汉”代言人。具有阳光俊朗的外形,冷峻睿智的内在气质的杨烁以及他身上所传递出刚毅、果决、燃情、等特点与全新一代瑞虎8很契合,而作为奇瑞汽车旗舰SUV车型,全新一代瑞虎8同样是一款明星产品。

null


汽势观点:作为奇瑞大家庭的SUV家族,其实瑞虎SUV系列已拥有了众多的粉丝和拥趸。而作为瑞虎家族的旗舰车型,瑞虎8自从去年北京车展推出以来,也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成为了奇瑞众多新车中的重要力量。因此提升品牌传播力度和形象定位就显得尤为重要,杨烁在各大电视剧里塑造的角色和本身形象代言全新一代瑞虎8都很合适。而且从车展现场来看,最近的风波似乎对他没有太大的影响。


广汽讴歌RDX A-SPEC概念版姜文


null


首度亮相的RDX A-SPEC概念版SUV车型,成为广汽Acura展台上“最靓的仔”而RDX A-SPEC概念版的推出,再一次诠释了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因此代言人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姜文极具个性的气质形象与Acura不谋而合。“我们根本无需费尽心思去做‘异行者’,人们本就生而不同,只是某个阶段大家都走弯路了,想要变得和其他人一样,可最终,每个人都要回归自我。”姜文现场的一席话更是将Acura“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口号完美诠释了出来。

null



汽势观点:能请来影视圈以“特立独行”为代名词的姜文,对广汽Acura品牌定位帮助很大。姜文少代言是圈里公认的,难得的是他对于Acura也展现了极高的认同感:“每个人在坚持做自己的过程中,都会遇到来自各方面的阻力,但只要我们真正热爱,就能坚定内心,一路向前。”


汽势传媒

除了车展当天,车展前夕各大企业的品牌夜也有很多明星加盟。汪涵、张钧甯、林志颖等都出席了车企品牌的相关活动。从微博等各类媒体传播中不难看出上海车展品牌声量多得益于代言人的正面影响,而代言人与品牌及车型的契合度越高,带来的反馈也就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