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豪车点评:售价百万不可怕,可怕是还要加价?

2019年04月22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已经正式开幕,据悉此次车展共有超200款新车上市或者曝光,其中不乏一些重磅的全球首发车型以及豪华车型。例如红旗L5双色定制版、宝马X7雷克萨斯LM等车型,下面就来看看这些车型到底有何实力?

红旗L5双色定制版

在此次上海车展中,一汽红旗品牌展出了超级豪华车型L5双色定制版,据悉新车是基于红旗L5普通版车型打造,首次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且拥有多项定制化的选择。而普通版车型起售价在600万以上,预计这款双色定制版车型将达到千万级。

null



从外观来看,红旗L5双色定制版采用了独特的双色车身设计,与国外顶级的豪车颇有些相似。此外,双色的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超豪华大型轿车车身的尺寸,同时气势感和姿态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和提高。

null



在内饰方面,L5双色定制版并没有采用老气的木制装饰,而是采用的双色的皮质材料覆盖,更显档次感。而内部设计的基本布局跟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据悉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6.0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据了解,红旗L5对购买者的身份审核十分严格,即便是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得到。而之前“玻璃大王”福耀集团老总曹德旺以及红旗品牌代言人靳东都有一辆红旗L5定制版。

雷克萨斯LM

近些年雷克萨斯虽然在销量上不敌BBA这些传统豪华品牌的成绩,不过从增速来看其表现一直处于行业的前列。而在此次上海车展中,雷克萨斯带来了一款全球首发车——LM,新车定位为豪华MPV车型。

null



虽然作为一款新车,不过雷克萨斯LM的外观整体风格跟丰田埃尔法大体一致,但是在气势上要明显要更霸气。雷克萨斯LM的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纺锤型设计,配合镀铬饰条的装饰,十分有力量感。此外前大灯的设计也相当犀利,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null



雷克萨斯LM的侧面设计同样跟埃尔法有些相似,不过增加的镀铬饰条增加了新车的力量感。同时新车的二、三排还采用了隐私玻璃设计,而车辆的尾部依旧采用方正的造型,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同样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null



而在车辆的内饰设计上,雷克萨斯LM同样给人惊艳的表现。从之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将提供豪华的四座设计,此外或将推出7座车型。车内的屏风不仅能够将前后排隔离开来,保持私密性,更配备了2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豪华感和科技感并存。

而在动力方面,此次上海车展展出的车辆尾标为LM300h,为混动版车型,未来不排除会推出大排量的燃油车型,同时在悬架上还配备了摆动阀式减震器,在舒适性上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同时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埃尔法在国内普遍呈现大幅加价的销售局面,而雷克萨斯LM的到来预计也将保持这一“传统”。

宝马X7

售价:100.00-162.80万元

在上海车展前夕,宝马品牌的旗舰SUV车型——X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0.00-162.80万元。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宝马最新的SUV家族化手法,宝马标志性的双肾中网采用镀铬材质且尺寸更加夸张。另外宝马X7也将提供两种版本,分别为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cket,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值得关注的是,宝马X7也将会装配照射范围达到600米的智能激光大灯,这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整体尺寸方面相比对手奔驰GLS,除了车身高度外,其它方面均有优势。新车标配的是2+3+2布局方式,而消费者可以选择第二排舒适性更高的2+2+2布局。

null



新车的内饰跟全新宝马X5的风格接近,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并且搭载了iDrive7.0系统的中控屏幕、香氛系统以及水晶质感的挡把,具有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null



在动力方面,宝马X7共推出两种动力总成,其中xDrive 40i搭载的是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而xDrive M50i或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为649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