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军工品质的猎豹,搭上宝马王子发动机,绝配?

2019年04月22日 20:56: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本次上海车展,猎豹汽车带来了两款SUV,一款是猎豹Coupe,一款是猎豹缤歌,并且更换了猎豹的LOGO,强调军工制造,猎豹有此举也证明了向外界传递的信息就是猎豹在改变,猎豹最初是代工三菱SUV,后来又自己生产SUV,但由于硬派SUV售价太高,因此为了顺应市场而推出了城市SUV。

猎豹Coupe

猎豹Coupe是一款轿跑SUV,同样是基于猎豹CS10平台打造,但前脸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音,比以往猎豹车型更加的活泼,摆脱了沉闷的特点,LED日行灯也采用分体式设计(很流行?),与领克有些相似的设计语言。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908/1694mm,轴距为2780mm,属于较大尺寸的SUV,车型侧面比较的流畅,而且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但下滑的弧度也与领克01有些类似,双色轮毂比较的动感。

猎豹Coupe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尾灯的C型很有辨识度,COUPE搭载的是华晨宝马王子1.6T发动机,有双涡管增压、高精度缸内直喷、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能够有效提升燃烧效率的同时降低燃油消耗。匹配格特拉克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猎豹缤歌

缤歌则是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它之前命名为CS3EV,缤歌的设计很有攻击性,大灯非常的犀利,而且还配有獠牙式雾灯设计,进气格栅部分被设计成了充电口。

这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845*1685*1510mm,轴距为2410mm。侧面看非常的小巧呆萌,尾部同样有着掀背的Coupe流行元素,轮毂同样是双色设计。

缤歌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kW),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30.8kWh,据悉该车将在年底前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