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全景天窗,又一高颜值国产SUV上市,售6.39万起!

2019年04月23日 07:41: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本届上海车展中,新款东南D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分为国V与国VI版本,售价区间为6.39-9.29万元,税惠价为6.29-8.79万元。另外还推出了一些金融政策,详见下图。

 

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做了一定调整,同时配置进行了升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新款车型都做了哪些改变。

 

新款东南DX3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新车依然延续老款DX3翼立方的设计,中网变化不太大,下方前保险杠处做了重新设计,采用网状造型,并将其分隔为多个区域,使整个前脸层次更加丰富。

 

新车侧面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为三条腰线的设计,上方两条分别从前后尾灯处向外延伸交汇于前翼子板处,并与下方线条相呼应,动感十足。另外,新车依然采用双色车身的颜色搭配,突显自己的个性,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尾部同样延续现老款车型的设计,只对尾灯内部造型做了重新调整,使其更具立体感与档次感。

 

 

内饰与老款车型无异,中控台层次分明,炮筒式空调出风口呈对称分布,双色搭配以及红色缝线为车内增添了几分活力。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配备全景天窗、9英寸中控屏幕、PM2.5过滤系统、360°全景影像、SIDE VIEW车侧影像实时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侧气囊、侧气帘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来自三菱的1.5T发动机,型号为4A91T,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比利时PUNCH的CVT变速箱(模拟8挡)或是5挡手动变速箱。

 

 

 

DX3作为东南旗下主力车型,对东南汽车有着重要意义,此次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更有设计感,配置也有一定升级,而且6.39-9.29万元的指导价比之前更有吸引力,主打性价比的它预计依然会是一款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至于接下来市场表现怎样,我们还是在销量上见分晓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