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新车+“Yi生态”营销 JETTA品牌首战上海滩

2019年04月23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历来是各大车企争奇斗艳的主战场。本届上海车展也是如此,除了那些传统大咖们,这次,年轻的JETTA品牌首次征战上海滩,携旗下年轻化产品家族以独立展台盛装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JETTA品牌带来了三款家族化产品,包括VA3、VS5、VS7。同时,还发布了创新的“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让年轻消费者安心享受高品质汽车生活。来,跟鬼哥一看看,JETTA品牌的这场首秀到底有多精彩吧。

null


新焦点全新SUV家族亮相 三大“主角”潮范儿十足

此次,JETTA品牌以独立的展台亮相上海车展,这次,它带来旗下年轻化SUV家族车型:A级SUV车型VS5、A+级SUV车型VS7先后亮相。这三款为年轻人打造的新车也成为了车展中的全新焦点。

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先生所说:“基于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洞察,JETTA品牌携纯正德系血统、卓越生产工艺为年轻人开创美好汽车生活。用户购买的不只是一款汽车,还将获得JETTA品牌所传承的德系品质。”

null


据了解,JETTA品牌SUV家族由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设计,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先生亲自操刀,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令这三款新产品更具活力。其中,新车的前脸采用X设计元素和之相互呼应的尾灯的“Y”元素是新车在设计中的独特亮点,配合贯穿前后的中部腰线,整车造型更加立体。

null


除了极具潮流的设计以外,JETTA品牌全新的SUV家族产品的硬实力也足够硬核。这三款车型均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全面应用6序冲压、激光焊接、空腔注蜡和自动拧紧等先进工艺,搭载大众EA211发动机、独立悬架及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技术。据了解,JETTA VS5计划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新营销围绕年轻消费者 构建“Yi生态”营销体系

除了亮点十足的新产品,JETTA品牌还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创新构建“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这是围绕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量身定做的新的服务体系,涵盖消费者认知、购车、用车全过程。

null


据悉,“Yi生态”是更符合年轻消费人群消费习惯的全方位服务,其中蕴含着JETTA品牌的互联网思维。整体包含Yi(易)知、Yi(易)得、Yi(易)享三方面的内容。这其中,Yi(易)知,用户通过JETTA品牌自有电商、APP、官微等,在线上即可获取信息,轻松扫码便可实现深度试驾,体验高品质产品;Yi(易)得,JETTA的经销商网络以销售体验店为主,2S、4S店为辅,结合移动网络实现广泛覆盖,同时在销售流程中融入大量数字化触点与多样的信息交互渠道;Yi(易)享则是JETTA品牌充分利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现有优势资源,实现服务网络、服务体系、服务团队共享。

对此,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表示:“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年轻的沟通语言、‘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我们相信,全新出发的JETTA品牌将为市场注入年轻活力。”

null


不得不提的是,上海车展上,JETTA品牌的独立展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色彩明亮、大胆,与年轻的内涵相呼应,独特的“Y”形元素展现着“承非凡,启新境”的品牌主张。

null


鬼扯:JETTA品牌是大众送给年轻德系粉丝儿们最好的礼物,未来,JETTA品牌将以更鲜明的品牌形象和多元化产品,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