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动真格的!B21/A16首发 未来三年 再推20余款新车

2019年04月23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每一届的上海车展都是很多企业宣布再次扬帆起航的新起点。这一次,也不例外,4月16日,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众泰汽车携12款新车强势来袭,其中,包括在车展现场全球首发的“智美中国车”A16和B21。还有新能源E系列产品ET450、ES330、EZ500、E330、E200FCV,以及T300、T500、全新T600等精品车型。在展示新车的同时,众泰也发布了关于品牌重塑的“3.0计划”。

null


众泰B21/A16全球首发 新设计潮范儿十足

这次上海车展上,众泰展现了不一样的自己,当天的展台上,两款焦点车型——众泰B21和A16成为了全场的核心。据悉,这是新晋加盟众泰汽车的设计大咖马丁参与设计的最新“作品”,全新的家族脸谱让这两款新车有了与众不同的气质,独特感十足,极具潮流。

null


null


作为众泰i-across的量产版车型,B21定位中型SUV,这款车型的前脸设计很有冲击力,天际线连接大灯与 LED 日行灯, 并延伸到 LED转向灯照明线条上,动感又前卫。水平连接的全 LED 尾灯与连贯的转向信号灯,突出了B21的整体宽度, 看起来很有平衡感。

A16则是紧凑级SUV车型,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脸谱,最有特色的是一字型亮条贯穿上下 LED 前大灯延伸并汇入转向灯线条之中,宽厚的轮眉和肩部肌肉线条凸显了这款SUV的运动感;悬浮的尾翼结合贯穿式全LED尾灯,增添了车型的力量感和时尚度。

null


众泰的展台上,另外的一个亮点就是众泰的“E系列”。可以说,此次,众泰“电动家族”亮相了“五虎将”,包括众泰EZ500、E330、E200FCV、ES330、ET450五款新能源车型,造型设计、续航能力全面升级。其中,首款搭载燃料电池的众泰E200FCV首发后聚焦了很多关注的目光。

null


null


打造ZFA平台 众泰“3.0计划”来势汹汹

“坚持造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车的初心,众泰汽车历时三年潜心打造了新一代智美中国车”,发布会现场,金浙勇董事长做了精彩致辞。进入新时期,众泰汽车除了将推出新一代智美中国车外,还将构建起全新的服务价值体系,为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将加快新能源领域布局,计划在2020年推出燃料电池车型,并推动营销层面的创新,将众泰全新的品牌形象深入到每一位消费者心里。

null


据悉,2019年,众泰汽车沿着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方向全面发展,为此,众泰汽车也推出了“3.0产品平台化战略”,集中优势资源重点打造ZFA平台,产品开发能力覆盖A00-C级车型。未来三内,众泰汽车还将适时推出全尺寸纵置豪华SUV、全新紧凑Coupe SUV、全新智能SUV等20余款车型。

null


此外,智能化也是众泰汽车积极布局的重点。车展现场,众泰汽车带来了一台L4级智能驾驶体验设备,并通过趣味性的RPG游戏,向消费者展示出未来无人驾驶出行的图景。展会上,众泰汽车还展出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动力总成2.0T GDI发动机和7速DCT智能变速箱。它们代表了众泰汽车核心竞争力,也诠释了中国品牌自主创造力。

null


鬼扯:在此次车展上,众泰展台可谓“含金量”十足,在全新造车理念下,众泰汽车将以国际化视野,组建新团队,打造新产品,重塑品牌形象,未来的众泰,将是世界的众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