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野性,全新一代汉兰达纽约车展首发

2019年04月23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这几天的车圈热点全被魔都的上海车展抢走了,但是还有一个重磅车展就被大家忽视了,纽约车展也在这几天。上海的新车看的差不多了,快来瞧一款纽约车展上备受中国消费者喜欢的日系SUV,汉兰达。

null


汉兰达在国内市场属于被车迷爱恨交加的一款,大家喜欢它均衡的能力,外观大气,开起来有质感,用起来省心,深受广大用户的喜欢,在该级别属于标杆车型。但是因爱生恨也是如此,市场的红人想抱回家必定加价,不过后期保值率也是非常惊人的。

null


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丰田带来了第四代汉兰达,新车由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身材还是魁梧的大胖子,但是在设计语言上会有些上海车展上新RAV4荣放的设计风格,粗犷气息更多,满脸的不高兴。车标处的设计也很有意思,横的装饰条像丰田LOGO插上双翅,寓意新车加价加到起飞。

null


车身侧面还能看到现款车型的影子,A柱采用了黑色的设计,侧围腰线更立体,车身长度要比现款车型加长60mm。

null


尾部的设计比较干净利落,有些韩系车的味道,尾灯还采取了描黑边的设计,十分的妖娆妩媚,汉兰达再也不油腻。

null


内饰部分,全新汉兰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中控大屏有连个尺寸,低配8英寸高配12.3英寸,支持语音控制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丰田的Safety Sense安全系统,音响采用了JBL的1200W音响。

null


座椅布局上,全新汉兰达支持2+2+3和2+3+3的两种座椅布局方式,七座车型第二排为动力座椅,具备三区自动空调,第三排放倒后空间可达1150L,实用性可以称为保留优良作风的基础上发扬光大。

null


动力上,北美车型有传统动力和混动两种动力组合,传统动力车型采用3.5L 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采用2.5L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

null


全新汉兰达的外观更年轻,内部的乘坐空间也有所提升,而且第二排的独立座椅又多了一丝选择,这些都是全新汉兰达带来的加分项。不过也能预料新车型上市后依然会走加价老路。

它,依然让你爱恨交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