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速研发电动车?本特勒有武器

2019年04月23日 11:15:02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在这个几乎所有车企都触电的时代,谁能更快推出性价比更好的产品,似乎成为抢夺市场的王道之一。


但对传统燃油车企业来说,转向电动汽车并不容易,更多需要借助外力。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全球汽车零部件巨头

本特勒跳出来说——想快,用我们全新的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

null


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本特勒正式发布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整车企业)跳过较长的研发周期,支持他们快速增长。”本特勒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Ralf Göttel说:“我们的客户在日新月异、激流涌进的商业环境中彼此竞争。在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时,我们简化了业务步骤,提供了平台解决方案。可以按时按量交付,且价格经济实惠。”


全新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版本,解决方案专门为时下热门的电动汽车设计研发。它的前身为2017年在上海全球首发的本特勒电动汽车底盘系统原型。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展示了该公司一流的工程服务和金属工艺能力:从底盘组件与模块、车身结构以及发动机和排气应用,再到模块化的电动汽车系统解决方案。

这是一个成熟的设计,所以可以迅速为整车企业运用。本特勒公司称,“系统目前包括经过测试和验证的碰撞管理和调校轴系统,以提高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所有车身接口均采用最优设计。”

当然,本特勒要做的并不是系统,可以进入整个项目管理中。本特勒称,“可以提供从概念到开始量产的整个系统工程和项目管理。通过合同制造或内部生产许可证为整车企业提供服务,让生产更具成本效益。”

在展台上,“穹眼财经”看到了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的可扩张性。它专为电动汽车设计,且集成了多项功能,既可作为完整的解决订购方案,又能作为单独的订购模块。

§ 集成的碰撞管理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