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数读买车:截至目前今年卖得最多的车都是谁?

2019年04月23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上海车展的那几天,乘联会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榜。2019年3月份,中国市场乘用车为销量192.6万辆,较去年同期212.3万辆下降9.3%。轿车、SUV、MPV同比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2019年1-3月累计销量为515.6万辆,较去年同期600万辆下跌了将近百万辆。

null

可见2019年第一季度汽车市场的不景气,并不是某一两类车型的败北导致,而是全方位的市场需求量下降。不过即便出现了这种六分之一的下滑,畅销的车型也依旧坚挺。

null

从过去几个月份的销量成绩可以看出,由于价位类似的SUV综合实力确实不错,搞得哈弗H6的销量不再像往日那样夸张,3.11万辆的成绩已经与奇峻等车型相差没有那么大,如果不能及时推陈出新,或许第一的位置坐的也不是那么稳当。

null

而最受关注的A级轿车市场则稳定很多,大众朗逸以及日产轩逸在3月纷纷突破4万辆,甚至超过了五菱宏光的成绩。并且轩逸的全新换代车型也进入了倒计时,更加全面的产品里或许也将助轩逸的销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null

丰田卡罗拉则超过了“前三甲常客”别克英朗,以2.96万辆的销量成功成为3月份轿车的探花。除此以外轿车方面就没有过多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全年,A级车在全体轿车中的销量占比一直维持在60%左右,而2019年一季度则涨到63%

null

另外在中高端轿车方面,大众帕萨特在短暂夺回榜首之后又丢到了头把交椅,而本田雅阁以2.04万辆的成绩再次登顶。并且售价超过40W的奔驰E级,销量已经达到了1.64万辆,超过了其余所有豪华品牌车型,与帕萨特的差距仅有几百辆而已。

null

SUV方面,大众途观丢掉了一直以来的第二名位置,被奇骏、博越、CR-V三车超越。途观的下滑,一方面是源自日系车型的压迫,另一方面,同门兄弟探歌、途岳万辆左右的成绩也在一定程度上稀释了途观的市场。

null

豪华品牌方面,奔驰GLC领跑,1.35万辆的成绩要比丰田RAV4别克昂科威还多,但不知道受风波事件影响,奔驰最新的销量会如何。奥迪Q5也勉强突破万辆,看来要想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还是要加长。并且3月份中,韩系SUV的表现也非常突出,ix35达到了1.65万辆,而起亚智跑更是同比增长了超过500%。

null

MPV方面五菱宏光继续一枝独秀,售价30多万的别克GL8也继续强势、以1.49万辆的成绩保住第二。但MPV方面前十的车型里有8款的销量都同比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