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媒评2019十佳内饰,第一款我知道你们期待很久了!

2019年04月23日 11:23:01
分享到:

老司机都明白,一辆车的外观是给别人看的,而内饰更多的会愉悦到自己,所以内饰好不好看很影响车主的直观感受和用车体验。近日,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公布了2019年沃德十佳内饰最终结果,看看有哪些车上榜。

虽说评选车型都是针对北美市场的,但此次获奖的十款车型中,大部分都有在国内销售,所以,榜单还是有一定参考意义的。(注:以下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全新一代丰田RAV4

国内售价:暂未知

null


在北美市场,RAV4是丰田最畅销的车型,在国内市场,它同样备受期待,此次上海车展大家对RAV4的关注热情十分高涨。新款RAV4的内饰变化很大,虽说惊艳谈不上,但好看是必然的,层次感和辨识度都很不错。

现代胜达

国内售价:20.28-27.28万元

null


4月1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刚刚上市,它的内饰在我看来稍显复杂了点,不过它用了很多软性材质,也保留了很多实体按键方便盲操,各功能区划分一目了然,家用会十分顺手。

奔驰A级

国内售价:21.18-29.38万元

null


“30万最美内饰”的评价不是空穴来风,奔驰A级的内饰设计确实让人惊艳,此次上榜也是名副其实。个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64色氛围灯、两块10.25英寸液晶屏等等,处处都透露着高级感。虽然高达30万,但日常使用觉得是十分舒心的。

林肯航海家

国内售价:38.88-51.88万元

null


航海家售价不低,落地至少要40万,其内饰配得上它的价格,豪华感够了,但设计美感方面着实一般。此次能入选的大概率因素还是它的做工用料比较奢华,中控台几乎全部被皮质包裹。

Jeep牧马人

国内售价:42.99-53.99万元

null


牧马人的内饰不同于其他的车型,它延续了越野SUV的硬派风格,机械感十足,粗壮的换挡杆、繁多的实体按键,满满的都是越野风。

沃尔沃V60

国内售价:28.99-58.99万元

null


沃尔沃V60的内饰为什么能打动沃德的评委?或许就是因为它看起来很“舒服”,而这一切都源于它主打简洁的北欧设计风格。车内中控配备了一个大尺寸屏,没有什么实体按键,各方面都中规中矩。

日产劲客

国内售价:9.98-13.73万元

null


劲客是唯一一款入围“2019沃德十佳内饰”的十万级车型,这个价位决定了它的内饰设计风格主打简约风。但其实这个价格区间,自主品牌车型的内饰造型更为出色。随便举个栗子——宝骏RS-5的内饰就十分出色,科技感、时尚感样样都有。

●欧陆GT

国内售价:288.00-458.80万元

null


几百万的跑车,内饰怎么可能不美!就算偶尔有丑的,质感也绝对是上乘的!所以,上榜不意外。

宝马M850i

国内售价:尚未引进

null


宝马8系的内饰是宝马目前最豪华高端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水晶档杆、M方向盘,哪样单拎出来都很有噱头。此次上海车展,宝马也带来了8系敞篷版,整体设计在运动中更透着一丝优雅,大众评价很高。

●Genesis G70

国内售价:尚未引进

null


Genesis G70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级轿车,在北美售价折合人民币大概30万左右,放到中国这个价格肯定得涨。它的内饰拥有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而且用料做工没得说,比胜达有过之而无不得。

设计好不好看,见仁见智。你觉得不太好看的内饰,它拥有的可能是同级无可比拟的用料、做工、科技感和机械杆,所以放宽心态去好好感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