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如此任性,配置高售价秒杀同级,全新SUV原创颇高无人吐槽

2019年04月23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众泰如此任性,配置高售价秒杀同级,全新SUV原创颇高无人吐槽

随着购车人群年龄的变化,更加年轻、时尚的车型更受车友的喜爱、这些年轻消费群,体总体特征就是购车预算较低,但又想高颜值高配置。这不、宝骏510吉利远景等车型,以及年轻时尚的颜值,销量节节攀升。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众泰T300小强版,4.59万的起售价,可以说是月薪两千元买它都毫无压力。

null


null


外观上众泰T300的原创度非常高,这次恐怕没人吐槽了吧!相信开着这样的SUV出去也不会丢人了,前脸的设计非常讨人喜欢,尤其是横幅式熏黑的中网搭配上一条镀铬条贯穿灯组,非常帅气很有运动气息。犀利的大灯也原创度颇高,内置led日间行车也能够为车头带来不错的档次感。下方雾灯这采用回字形分层设计立体感很强,这样设计也比较新颖,整体来看众泰确实进步了不少。

侧面设计非常时尚年轻化,尤其是车顶设计有点路虎味道,整车采用黑白拼接非常时尚漂亮,而旋风轮毂的加入也能够为该车带来浓浓的质感与运动。尾部设计就没有车头那么激进了,不过原创度也很非常高的,分体式尾灯组配上黑色保险杠更具立体感,非常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整车尺寸为4405*1830*164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虽然只是一辆小型suv,但是尺寸可一点都不像。

null


null


内饰上相比宝骏310、远景x1显得更加有质感,尤其整车采用双色拼接极具年轻化,在做工用料上相比同级优势极强。整车采用皮质包裹,尤其座椅、中控台、方向盘都采用皮质包裹缝线非常显得精致细腻。而嵌入式的显示屏也能够为其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并且细节上还加入了镀铬条点缀散发出满满的质感,让您感受不到廉价感,四万多能有这样工艺在同级车型中可以说是一枝独秀了。而这款车最大卖点并不是这些,而是配置上,esp、助力转向、自动挡还带有全景天窗等等这些都是配备,由此可见,在配置上确实是众泰的强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众泰做不到。

null


动力上采用了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匹配五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表现十分不错。

null


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售价方面了,手动挡/自动挡/分别为/4.59万/5.59万,这样的价格无论是对吉利长安哈弗还是合资品牌,还颇有优势。看来,这只蟑螂小强一点都不弱,看来百姓的suv就该如此,月薪买车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众泰小强真的能帮你圆梦,最后大家如何点评众泰这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