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要在车展最亮眼 一汽丰田多拳齐下 推动服务创新 品质升级

2019年04月23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魔都“四叶草”国家展览中心8.2馆,丰田展台可谓赚足了风头。

一汽丰田此次携旗下TNGA全球新旗舰车型亚洲龙、进口豪华MPV威尔法双擎、首款新能源车型卡罗拉双擎E+、全新荣放双擎以首款纯电动车型奕泽E擎等产品以强大阵容亮相。

多款新车亮相 电动化力度明显

上个月刚刚上市的亚洲龙基于TNGA丰巢概念打造,整车设计与传统丰田形象有很大不同。在设计、效率、行驶、安全和科技五个方面为用户带来了满意的体验。在参与亚洲龙试驾后就有资深汽车媒体人点评:

1、车型产品力实在过于强大;

2、企业品牌综合实力再次得到提升。

null


 

外观方面,亚洲龙前脸采用大面积的横向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斜向上的细长灯组也给车身侧面增添不少动感。整车轴距达2870MM,车身看起来十分修长。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亚洲龙,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强势,动力拥有2.5L汽油动力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其中双擎版本综合油耗低至4.3L/100km。20.88万元~28.98万元的售价区间令其在B+级合资车中的产品力和竞争力都十分亮眼。

null


 

全新发布的进口豪华MPV威尔法双擎,作为一汽丰田导入的首款MPV车型,外观相比同平台的埃尔法更加动感、更加犀利,全新引入的2.5L HEV混合动力系统,搭配前后独立悬架系统,在为驾乘者带来极佳舒适性的同时,平稳有力的动力输出也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等多种需求。

null


 

作为一款进口高端MPV,威尔法双擎也将进一步提升一汽丰田的品牌形象,同时这也让一汽丰田的产品涵盖了轿车、SUV、MPV等各个细分市场,市场竞争力大为提高。

作为一汽丰田首款新能源汽车,卡罗拉双擎E+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综合油耗仅为4.3L/100km。能够做到如此的低能耗,功劳在于早在新能源汽车兴起之前,丰田先进的混动技术就已经领跑世界。同级别车型中,卡罗拉双擎E+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以及更好的电池耐久度等诸多优势。

null


 

卡罗拉作为拥有辉煌历史的丰田经典车型,在全世界不乏拥趸,时至今日,它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4700万台。卡罗拉的成功是有迹可循的,诸如质量好、品控严格、稳定性高、耐久性强等。同样的,卡罗拉双擎E+也秉承了这些特质,这是一台能令消费者放心购买的新能源汽车。

全新一代卡罗拉以及全新荣放双擎都将于年内陆续上市。TNGA车型与电动化车型的不断丰富,为消费者在购车时提供了更多选择。另外,在提升自身服务品质的同时,一汽丰田也在随时根据用户需求的改变,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优质服务。

加快电动化进程 只为更先进

从2005年导入普锐斯到2015年卡罗拉双擎国产化,再到如今的亚洲龙、卡罗拉双擎E+、威尔法双擎,以及未来全新荣放双擎等车型。在丰田汽车TNGA丰巢概念的加持下,一汽丰田布局新能源产品的节奏明显加快。丰富多样的车型为品牌落实推进电动化战略夯实了基础。

加快电动化车型布局、全面推进TNGA新产品落地,这仅仅是一汽丰田实现新征程的战略支撑之一。

落实“致真 至极”品牌口号 优化售后服务体系

null


 

在售后服务方面,一汽丰田以强化原有服务及打造含快速预约、快速保养、快速维修、快速钣喷、快速救援为一体的5Q服务体验为主,配合新能源化战略改革售后服务体制,创新升级服务品质。一汽丰田15年来收获了700万用户肯定,即便是在2018年的车市寒冬中,仍实现了同比4%的增长。

网络通讯越来越发达,这就意味着传统汽车销售“孤岛式”买卖关系以及“一锤子买卖”的模式已经不复存在,任何一个消费者的口碑都深刻影响着整个品牌的形象。正因如此,一汽丰田在品牌成立15周年时推出了“致真 至极”全新品牌口号,推动服务创新,产品品质升级。

最后:2019上海车展中多款新品的持续推出与服务体验整体提升,让一汽丰田品牌在低迷的车市环境下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2019年第一季度,一汽丰田合计批售179,667台,在当前车市环境中,完成其74.5万台的年度销售量的前景也变得十分明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