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BBA降价榜,只需15万就能开豪车

2019年04月23日 14:15: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最近的两大车展,上海车展和纽约车展大家是不是看的很过瘾,车展上的新车一个比一个的让人流口水,一个个都在勾引着你的视觉。那么不要只是心动,也该看看梦想的神车有没有降价了,今天的车型优惠时间交给豪华品牌,花二十多万就能开豪车。

宝马 1系三厢

官方指导价:19.88-31.78万

优惠幅度:4万+

null


花15万就能开宝马说的就是这款宝马入门小车,当时宝马以为1系三厢后会因为售价亲民而大卖,但是市场上却很不给面子,3缸发动机、前驱宝马、尾部造型丑等因素造成了它在年轻市场混的并不好,所以优惠也就早早出现了。但是也有优点,2019款车型除了最低配全都上身M运动套装,加了运动套件后气质立马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不超二十万的售价感受一部带套装的宝马在年轻市场还是值得推荐的。

宝马 2系

官方指导价:21.98-28.98万

优惠幅度:5万+

null


宝马2系在市场上有些冷门,车主群体多是一些奶爸或者年轻的小姐姐为主,一般的购车用户不会太考虑,所以冷门的车型在优惠上必然多一些。优惠幅度在5-8万之间,越是高配车型相对优惠更高,目前官方也在打着低利率的活动,年轻奶爸或者小姐姐们在购车前不妨了解一下。

宝马 3系

官方指导价:30.98-35.98万

优惠幅度:6万+

null


都说人生绕不开一台3系,所以别看3系已经停产,但仍旧是最受欢迎的豪华品牌中型车。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上,全新3系已经正式发布,所以很多人会想现在是不是抄底的好时机,这里提醒大家一下,目前3系车型的优惠已经处于回温状态,优惠幅度已经开始缩水。所以如果不是爱到深沉,建议理性下单。

宝马 X1

官方指导价:27.68-36.98万

优惠幅度:6万+

null


宝马X1其实目前在市场上处于一个优势地位,对手奔驰GLA有些年纪大,而且内在空间两款车不在一个量上,奥迪Q3也是相同的境界,换代车型刚刚在上海车展上市,那么消费者看来看去能力最均衡的还是宝马的X1。2019款车型取消了2.0T的高功率版本,在实用性配置上提升了许多,所以结合它的对手表现X1会是该级别实用性最高的一款。

奔驰 A级三厢

官方指导价:21.18-29.38万

优惠幅度:5千+

null


奔驰A级三厢是个小网红,大家可能都刷到过它的视频,这款车虽然定价在二十万出头,但是真正的主力车型落地也要将近三十万,并不是一款亲民的入门级奔驰。从目前的市场优惠看,低配车型的优惠会在五千左右,越往高配走优惠越多,最高优惠在一万元左右,看这个情况A级三厢还是一个不愁卖的状态,可观望也可下手。

奔驰 GLA

官方指导价:26.48-38.58万

优惠幅度:4万+

null


前面我们也说到,现款GLA年纪有些大,目前和它同平台的一个是前面的奔驰A级三厢,这是国产的新车,另外普通的A级和新款CLA也都在海外换代,所以GLA就是一个比较落伍的车型,也面临换代。最新款GLA为2019款,上个月刚上市,之前老款车型的优惠在四万左右,所以新款车型的优惠幅度也很快会和老款持平。最后再回到GLA的年龄上,这款车不建议大家再去追了,图便宜的除外。

奥迪 A3

官方指导价:18.86-25.09万

优惠幅度:4万+

null


目前豪华品牌里最便宜的车型,真正的不到十五万就到开上的豪车,还要啥大众高尔夫。不过这里也要先泼一盆冷水,现款奥迪A3也将面临换代,所以买回来不久就要变老款。那么打算长线持有的朋友们多考虑一下,短期内当做代步车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选车的话建议次低配车型就够用,目前也有四万多的优惠。

奥迪 A4L

官方指导价:28.68-40.7万

优惠幅度:4万+

null


这一代的奥迪A4L在上市后没有因为家族光环而大卖,所以早早就撑不住出现了优惠,优惠上来立马带动了市场的热情,果然以价换量这招屡试不爽。目前对手三个,宝马换代没上市,奔驰还太贵,近期的口碑还不好,奥迪A4刚好能抓住时机。这款车建议大家选择时尚型就行,官方指导价33.58万,优惠后二十六万左右。

奥迪 Q2L

官方指导价:21.77-26.85万

优惠幅度:3万+

null


奥迪这辆加高的“Polo”也没有摆脱降价,这款车上市后到现在大街上的能见度也是很高,价格高配置低占了很大的因素。所以从配置的角度来说,Q2L推荐的也就是中间这一款售价23.66万的时尚雅致型,目前优惠后价格在19万左右,这个价格才更像车辆的真实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