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以“新四化”应对未来 欧拉定义未来出行新方式

2019年04月23日 14:59: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4月16日,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实力登陆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而欧拉ORA作为长城汽车集团新能源汽车独立品牌在车展上更是大放异彩。

 

欧拉专为城市出行而造,倡导更潮流、更智能和更安全的出行方式,欧拉的愿景是成为电动小车领导者。欧拉的目标用户是新一代都市青年,他们拥有开放、友善、快乐、自信的生活态度,爱接受挑战,靠谱负责,对生活和工作有自己的价值判断,不随波逐流,是城市新生活的斜杠青年。

 

null


哈弗、欧拉、长城皮卡联合展台——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

 

“新四化”欧拉品牌定义未来出行方式

 

如果说,智能、互联只是长城汽车展现的丰硕成果之一,那么,“智能化、互联化、清洁化、共享化”这“新四化”则是欧拉品牌应对未来出行方式变革的重要手段。

 

欧拉开启自动驾驶新时代

​此次上海车展,欧拉品牌展示了旗下最新产品——欧拉R1女神版。一直以来,欧拉品牌致力于打造“世界第一精品电动小车”的形象,奠定电动小车领导者地位。欧拉R1女神版基于国内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具有“高颜值、大空间、高品质、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属性。

null


长城汽车自主开发的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ME平台

 此次展示的欧拉R1女神版搭载自动驾驶技术,开启了中国电动车自动驾驶新时代。欧拉R1女神版配备AEB智能前视识别系统,在4~40公里时速下,能够识别和判断行人行径,实现自动刹停;而当车速高于40公里/小时,系统可实现紧急降速,最大限度避免伤害的发生。作为新一代电动小车,351公里的续航让欧拉R1拥有超强的实用性,纯电动汽车专属的ME平台则赋予这款车越级的空间和灵巧的操控,让女司机能够轻松驾驭。

null


欧拉R1女神版在展台现场

 未来的汽车,更注重人、车以及各种场景的交互连接,而欧拉R1女神版已经具备了自动驾驶功能,相信在未来5G网络的覆盖下能够实现更多功能的交互,而长城汽车提出的“新四化”也正是顺应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可以说,欧拉汽车的出现,不仅是长城汽车变革的先锋军,更将为行业提供一种全新的造车思路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