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新四化”+“智能安全” WEY彰显品牌智能DNA

2019年04月23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作为全球最为重要的国际车展之一,上海车展于4月16日拉开帷幕。作为近年来凭借一路攀升的销量出尽了风头的长城汽车,更是携旗下四大品牌哈弗、WEY、欧拉、皮卡共同参展,而长城控股集团旗下六大零部件企业同时集体参展。

 

null

哈弗、欧拉、长城皮卡联合展台——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

长城汽车基于智能、互联、清洁、共享的“新四化”理念,构建出“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其中WEY品牌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秉持“前行不止”的品牌精神,不断地将领先的创新技术、值得信赖的无忧安全和独树一帜的“中式当代豪华”传递给更多消费者,也完美践行了“新四化”理念。

 

向“WEY来”进军

 

自WEY品牌诞生之日起,WEY就秉承“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品牌研发理念,此次车展将“智能安全”纳为贯穿其中的核心价值点,为提升WEY旗下车型的智能安全等级而不断突破边界。

null


WEY展台发布会

以场景化设计的智能科技“WEY来城”,创意打造出汇集智享观影厅、智能会客厅、智联音乐厅、智慧街区四大智能技术区,分别对应智能像素大灯、智能驾驶、智能家居和24音响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场景。通过场景化的沉浸式体验,让用户充分感受WEY智能科技带来的超前便捷生活方式。

 

打造智能安全“WEY来城”

 

为更好地展示长城汽车在智能安全领域的探索,此次上海车展,WEY品牌以“智能”与“安全”为关键词,以独立展台的形式参展,构建名为“WEY来城”的长城汽车智能安全生态雏形。WEY品牌“智能安全 守护WEY来”的发布会将现场演绎前所未有的汽车感官科技、自动泊车等多项智能安全技术,进一步彰显WEY品牌“智在向前”的自信与实力。

null


WEY-X概念车

全新纯电动概念车WEY-X全球首发,凭借智能化高科技出行理念,率先应用矩阵式充电技术,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全新的概念创想。

null

WEY VV6

而WEY VV6 Collie智行版等车型的重磅亮相,更是全方位展现了WEY品牌明日科技、前瞻设计理念以及中式当代豪华风范,完美诠释了WEY“智在向前”的品牌主张。

 

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品牌凭借自身实力强势崛起,并唱响车市的主旋律。两年间,WEY品牌从横空出世的中国豪华SUV开创者,成长为名副其实的中国豪华SUV领导者,品牌力与产品力的跨越式发展有目共睹。作为第一个敢于挑战合资品牌的中国豪华品牌,WEY品牌不断推出技术领先、品质优异的产品,迫使同级别合资品牌降价,为中国的汽车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