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纽约车展:这台Genesis Mint概念车才是真正的小清新

2019年04月23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19纽约车展上,Genesis官方发布了全新纯电动概念车Mint,Mint”即薄荷,所以该车整车采用了清爽的哑光薄荷绿色,这款车展示了未来城市用车型的设计方向,其由现代德国、美国和韩国的设计工作室联合打造。

null



外观方面,Mint整体造型前卫时尚,车身线条简洁大方,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区域设计,但中央处有一个倒三角形进气孔,两侧前大灯组为飞翼式设计,并加入镀铬饰条修饰。

null



车身侧面,新车看起来较为短小精悍,配备五辐式轮圈设计,提升运动感。车尾来看,新车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并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加入大量的线条修饰,使得新车看起来更有层次感。特别是其尾部还可“变形”后备箱门的设计,为你的生活带来满满仪式感。

null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部分并没有采用大屏设计,而是采用了非常小型的触摸屏设计,其余车内设计也采用了很多偏圆形可爱的设计元素。此外,新车采用暖黄色内饰配色、玻璃车顶,还采用向后剪刀门代替行李厢门,“逼格”杠杠的。

null



这款车已于本周在纽约国际车展亮相,但Genesis并未透露任何关于这款汽车的量产计划,所以未来它或许会销声匿迹。不过Genesis倒是有提到这款电动汽车的一些配置规格,像一次充电可行驶300Km、支持350kW快速充电,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秒左右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