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高性能国产钢炮来了!性能超越GTI!颜值秒杀思域!

2019年04月23日 15:5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最近,一辆国产车引起了我的注意,它就是刚刚现身工信部申报的领克03+

null


巧合的是,前段时间我刚刚开过2.0T低功率的领克03,那辆车给我的印象还是不错的,而此次申报的全新车型就是此前领克发布会上提到的名为“街道疾客”的车型。

null


外观方面,领克03+的前脸部分变化并不大,依旧是分体灯组+运动化包围的设计,放到今天来看依旧是非常漂亮的,而且新车全系使用黑色车顶设计,相比同色车身要更加运动。

null


侧面视觉效果更加低矮一些,而且高配车型还有黑色的前唇、后唇以及侧裙包围,更有战斗范儿。

null


轮圈的造型也有变化,18寸的轮圈采用双五幅设计,轮胎规格为245/40 R18,而新增的19寸版本使用双色二十幅的设计,轮胎规格为245/35 R19

null


车尾的造型相比2.0T的低功版更加霸气,黑色的小尾翼提升了上方的视觉效果,下方的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而且使用内嵌式双边四出排气,不知道声浪会不会很骚气呢?

null


此外,高配车型还有尺寸更大的尾翼全景天窗以及不同颜色的车身装饰条可供选择,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没错就是我)选择更加丰富。

null


尺寸方面,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77/1840/1461mm,轴距为2730mm,相比普通版领克03变化不大

null


领克03 2.0T低功版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动力部分,这台领克03+使用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横置8AT变速箱,前轮驱动

null


从竞争对手来看,这辆前驱200马力级别领克03+显然是瞄准了高尔夫GTI的,这两车无论是排量、动力、定位都非常接近,同时,未来有望发布的国产新速腾GLI也会成为领克03的潜在对手之一。

null


售价方面,虽然目前该车并未正式发布上市,但是我推测领克03+的售价应该会比2.0T低功率版领克03贵2-3万元,也就是18-20万的级别。

null


你们觉得这辆250匹的领克03+卖多少钱合适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