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上,男人必看的几款新车,款款走心!

2019年04月23日 21:00: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光辉;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千等万等终于等来了两年一次的上海车展,作为国内最权威、最盛大的车展之一,上海车展的含金量那是相当的高了。另外更重要的是,这一次车展还有几款我期待已久的车型。

所以参加这次车展我非常的激动,因为我期待的车型终于要上市了,同时我相信这几款车,不仅仅只有我期待已久,同时也是所有男同胞们的福音,所以同志们可以准备钱了!

丰田-86

丰田86作为男人心中最理想的“大玩具”,自从国内停售之后,它的二手车价格是水涨船高啊,甚至很多二手车商出现了囤货情况,因为他们都认为丰田86停产之后,一定是款“爆款”车型。

而现实确实如此,非常稀少的保有量和高涨的价格,把很多喜欢丰田86的玩家们都拒之门外。但是今天福音来了,新款86上市了,新车继续搭载FA20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箱和后桥差速锁,想买的人赶紧去4S店排队吧!最后比较遗憾的是,86并没有在这次上海车展出现。

斯巴鲁-BRZ

之前我们就收到BRZ重返国内市场的消息,但是没想到的是跟它一起来的,还有它的兄弟车型86,这也让BRZ在国内市场不孤单了。除此之外,关于性能我就不多介绍了,因为新款BRZ与上一代也并没有什么变动。

据我了解,这次2019款BRZ在配置与功能上都有一定的提升。首先,新车增配了胎压监测,并对车身刚性和后轮拱气动布局进行了优化,从而提升了一些操控性,但是唯一比较遗憾的是,新款BRZ取消了备胎,改成了补胎工具。

领克-领克03

领克作为吉利旗下的新品牌,旗下的车型可以说一个比一个抢眼,从领克01到领克03,无一款车不是让年轻人为之疯狂。而领克03作为旗下唯一一款轿跑车型,它虽然有超高的颜值,但是由于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在动力上一直不能满足所有人。

那么今天就是让所有人都满意的一天,期待已久的领克03高性能版终于要上市了。从发布会现场来看,领克03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这个动力参数,我想会让很多人都放弃所谓的神车思域的。

马自达-昂克赛拉

号称“东瀛宝马马自达,终于再次爆发,突出了又一代颜值代表新款昂克赛拉。我相信它的上市肯定会让很多马自达粉丝,再度疯狂起来。因为这次新款昂克赛拉的改变不仅仅是外观那么简单。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将搭载直列四缸2.0L/189马力高压缩比汽油直喷发动机,并且这款发动机技术特点为多点式燃料精细混合高压缸内直喷,能够实时控制燃烧状态,提升发动机马力,真是光看就让人热血沸腾。

Jeep-牧马人

牧马人这个精神图腾,我想是男人就没有几个会不喜欢。而这次车展全新Jeep全新发布了一款四门电动敞篷版,更是让非常多户外玩家欣喜若狂,一下子就解决了很多麻烦。

新车是基于牧马人2.0T sahara打造,在配置上面基本没有区别,只是搭载了一款Sky One Touch一键电动敞篷,约20秒可开启。除此之外,牧马人依然保留了可拆卸的灵活性,以及N种敞篷组合,喜欢户外的玩家们可以动起来了!

总结

这次上海车展真的不虚此行,让我们看到了非常多心仪车型。但是虽然心仪的车型很多,最打动我的却只有上面的几款,因为它们是我认为今年最大的亮点和最能走进我心里的车型。但是比较遗憾的是,这次86和新款昂克赛拉并没有参展!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