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CS75 PLUS外观动力大跃进,售价是最后关键!

2019年04月23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推出了CS85 COUPE之后,凭借着不错的外观设计和动力,让这款车的关注度一路升高,而CS75也要推出PLUS升级车型,主要变化就是更换了长安蝶翼式家族设计,内饰也经过全新设计,换装了2.0T发动机,属于全新设计的车型。CS75在三月份销量超过1.3万,而全新的PLUS车型推出将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CS75 PLUS前脸设计非常犀利,家族式蝶翼设计有种化蝶而出的霸气,LED大灯组还有横贯式日行灯带,星空式的进气格栅让长安CS75 PLUS很有辨识度。

侧面的PLUS车身线条很硬朗,前车头有些俯冲感,车尾部分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轮毂的旋风式造型比较有吸引力。

车尾的设计其实比较简洁,但尾灯的设计别出心裁,蝴蝶翅膀式灯带勾勒出其造型轮廓,造型也呼应了纺锤体前脸。PLUS还带有双边四出的排气,非常有运动感,雾灯被放置在了底部中间位置,不知是否对安全有影响。

其实CS35 PLUS就与35完全不同,而75 PLUS也与75不同,前脸设计非常的夸张,大灯组的设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CS75 PLUS的内饰与CS85有些相似,但又不完全相同,主要区别在于方向盘设计,中控屏幕设计,以及空调出风口。CS75 PLUS内饰红黑相间表现出了运动气息,而怀抱式座舱也能更好的操作。

PLUS换装了电子档把,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这点比较厚道。

CS75 PLUS的长宽高为4700*1865*1700mm,轴距为2710mm。后排空间比较合理,座椅也是运动设计,还带有空调出风口以及USB接口,全景天窗也不会缺席。

CS75 PLUS搭载长安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在7秒内。

总结

长安CS75 PLUS其实是全新设计的车型,与老款同堂销售,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由于CS85售价在14万,相信75 PLUS不会超过这个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