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的全新旗舰SUV!比途昂更霸气,配V6大排量,美国特供

2019年04月23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些年来,韩系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情况并不是很好,特别是起亚。不过放眼全球市场,其实起亚在北美的表现还算不错,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起亚还推出了一款定位更高的旗舰SUV车型,Telluride,这也是专为北美市场打造,技术上面有不少亮点,一起来看看。

null



当然这款车既然是为美国而设计,也是追求了一些美国当地的风味。在外观上,Telluride的前脸部分仍旧使用的是家族虎啸式前格栅,辨识度较高。两侧矩形的前大灯比较科技,前保险杠厚重,整个前脸给人以硬派越野的感觉。发动机盖前沿有着“TELLURIDE“的字样,表明了身份。

null



侧面部分,车身较为方正,线条平直硬朗,轮胎上方的设计则为得肌肉感十足。熏黑的轮毂提升了运动感。车尾,尾灯非常富有特色,像是垂直而下的胡须,犀利又时尚。厚重的保险杠让人很安心,其余则没什么可说的。

null




null



内饰方面,整体简约为主,中控台运用大量的横向线条,使其看起来层次丰富。木质饰板的出现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中控中央采用的一块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比较打眼,这也是时下的流行,其中带有苹果和安卓的智能手机的无线连接。四辐样式方向盘符合其定位,显得稳重。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它对安全方面比较重视,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示、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前方碰撞警示、抬头显示与360°全景泊车系统等等一系列安全辅助配置都有出现 ,体现了起亚的诚意。

null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1*2009*1800mm,轴距高达3081mm,尺寸已经达到中大型级别,比途昂也要更大,车内提供7座与8座版本,5米的车身要容纳三排,基本是绰绰有余。另外,座椅材质上还采用了NAPPA真皮,触感极为舒适。

null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的是3.8L自吸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最大扭矩高达35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AT变速器,3.8L V6也算是大排量了,迎合了美国人的喜好。另外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锁也有出现,带有多种驾驶模式可选择,能够应付绝大部分路面情况。

null



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尚没有确切消息,毕竟从其定位来看这款车售价不会便宜,如果引入国内估计是跟大众途昂一个级别的,在目前起亚在国内影响力大不如从前的情况下,贸然引入高端车型,消费者是否愿意买单还不一定。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如果这款车能够引入,可能也会拉高起亚的品牌形象,而且目前合资中大型SUV领域车型其实也并不多,对于起亚Telluride来说也是一次机会。这一切还是要看起亚高层会如何决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