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销商曝铃木中量级ADV DL650曝光在国内的售价,售价9.68万起

2019年04月23日 22:02:07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国内铃木的大贸车型一直比较冷门,从大街上能看到了铃木大贸车型也比较少见,而最近有部分铃木经销商爆出铃木中量级ADV DL650(V-Strom 650)在国内正式销售,售价预计在9.68万元左右。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为现款的铃木DL650,新款在外观上跟DL1000保持了统一,并且也有了ADV拉力车最有标志性的鸟嘴。

虽然实际排量为645cc的中量级拉力车型,但是DL650也是为数不多的采用V2缸水冷发动机,根据经销商销售给车友的聊天记录来看,这次分为两个版本,XT版本应该就是配备辐条轮的更加偏向于拉力越野的车型。并且车型为日本原产。

现目前9-10万售价左右的的拉力车型不算多数,如果铃木DL650以这个价格销售的话还是有它自己价格上面的优势的,但是劣势也相当明显,就是售后的保障和服务点在全国范围内并不完善。

根据经销商曝出的信息来看,这次很有可能目前还是以小贸车型的形式在国内销售不可否认铃木DLL650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中量级拉力车款,还是希望如果能够大贸销售的话那应该会获得更高的关注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