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 |全新奔驰GLS 450竞争宝马X7 咱不差颜值 差的是……

2019年04月24日 00:2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 |全新奔驰GLS 450竞争宝马X7 咱不差颜值 差的是……

最近奔驰的漏油风波可是闹得沸沸扬扬,网友都在调侃:漏油吗?不漏油不买。玩笑归玩笑,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在平行进口车的市场上的大型豪华SUV领域热门车型之一,奔驰GLS450。

null


他主要分美规与加版两个车型。其中加版车型的配置是出了名的高端与丰富。很多朋友都点名要加版的。新车作为宝马X7最大的竞争对手,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整体设计由此前的刚硬风进化为优雅豪华风。

null


在外观上,19款奔驰GLS450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19款奔驰加版GLS450外形彰显尊贵大气、稳重,18款和17款相比较外形和内饰没有变化,有变化的只不过是车架号第十位由17款的H变为了18款的J,新车对下进气格栅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

null


null


奔驰GLS450的外部尺寸分别是长5131mm,宽1933mm,高1849mm,重量2420kg,整个车的外部尺寸比路虎揽胜还要大。

null


内饰部分,全新GLS采用了与GLE相似的家族化设计,不过在用料和做工上必然有着很大的提升。细节上,奔驰标志性的双屏自然不会缺失,内置MBUX信息娱乐系统,再配合最新的中控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交互性大大提升;而屏幕下方则留有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

null


动力方面,19款加版奔驰GLS450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变速箱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奔驰GLS450不仅在某一方面比竞争对手强,它自身的实力也不一般。既拥有奔驰S级的豪华与舒适,又拥有奔驰G级的越野与通过性,完全是一款集大成的SUV车型。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追的上时代的步伐这就是奔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