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Model Y没能亮相上海车展,但好在它的“小弟”Model 3人气很高!

2019年04月24日 02:53:01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2019年上海车展,我们来到了特斯拉展台。令人稍感遗憾的是,关注度颇高的Model Y并没有参展,但好在Model 3这个刚上不久的小弟级别车型来到了现场,我们带大家近距离接触一下。


Model 3的外观并没有Model S那么锐利,线条相对圆滑,车尾明显有一个缩短和抬高,整个后部溜背线条自然。


Model 3一共四款车型,分别是标准续航和长续航后驱,长续航四驱以及高性能四驱。除了标准续航后驱车型,其它三款续航都在590km以上。由此看来,虽然定位低于老大哥Model S,但Model 3的核心性能一点不减,仍旧在纯电车中处于佼佼者的地位。

Model 3的售价区间在37万-52万元间,未来临港工厂投产后,据预计售价有望跌至30万,心动了吗?先不说这么多,点开视频一探究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