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回头率200%!90后买SUV,80%的人都会考虑这款……

2019年04月24日 07:4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018年6月22日,广汽丰田C-HR一汽丰田奕泽IZOA相继上市,作为丰田全新TNGA架构下的小型SUV,他们凭精致的外观,优秀的机械素质,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2019年上海车展上,传闻已久的丰田C-HR纯电终于亮相。接下来,砖叔将带来纯电版C-HR的图解。

C-HR纯电的外观和汽油版如出一辙,延续了十分大胆激进的设计风格以及“帅气“和”驾趣“的理念,相信依旧能讨好年轻人。

外观上,C-HR纯电延续了汽油版上“Sexy Diamond“ 魅力钻石主题设计,前脸依旧采用丰田TNGA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进气格栅改为封闭式,犀利的大灯彰显着极强的运动属性。

前大灯比例修长,内部有着光点漂浮的效果,十分具有美感。远近光,转向灯,示宽灯,日间行车灯都采用了LED光源。

侧面的腰线从前门处一直延续到尾灯,连贯而又流畅。夸张的轮拱更是彰显着强烈的运动感。 车顶弧线的末端和后车窗的线条都有着十分急促的收紧,十分具有动感。

 

外后视镜延续了流线型的设计,底部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

车尾的造型如同肌肉男的臀部,造型凹凸有致,线条勾勒十分有层次感。

车尾部采用了尺寸很大的扰流板,与车身的一体性极好。除了车顶上的扰流板,C-HR纯电依旧延续了汽油版上的双层扰流板设计,在后风挡的下沿,有一块鸭舌状的扰流板,构成了双扰流板设计。

尾灯依旧采用回旋镖式设计,和车尾的线条相辅相成。它集成了示宽灯,刹车灯,转向灯以及倒车灯,且都为LED光源。而后雾灯则安装在后包围底部。

由于是纯电车型,它的尾部并没有排气管。但由于汽油版C-HR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纯电版车型的尾部外观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C-HR纯电版作为汽油版车型的补充,除了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以及车尾造型取消排气系统之外,其他造型和汽油版如出一辙。由于新车的动力总成以及内饰设计还未对外开放,作为首次亮相的新车,砖叔只能从外观上做出解析。后续关于C-HR纯电版的一切消息,砖叔将持续跟踪,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