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评测|比帕萨特有想法比亚洲龙还大——试驾2019款全新别克君越

2019年04月24日 07:42:08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 | 邹硕


历经4代更迭,全新别克君越的目标用户已从75后转向85后到90后,并寄望于吸引以那些忠于自我的年轻消费者。


基于2016款车型的中期改款,本次体验的2019款全新别克君越不仅外观气质优雅,动力和安全配置已全新迭代升级。其中发动机直喷技术、抬头显示、CDC主动悬挂以及空间质感等,都是君越在中高级车市场值得称道的谈资。


相比上代车型,2019款君越在在外观细节方面做出一些调整。前脸采用了新的别克品牌家族设计语言。


由于中网设计采用了横条隔栅,格栅边框与大灯线条更为犀利。



整体感觉车头低趴又有气势。展翼饰条造型由上扬调整为俯冲的气势。


尾灯加长,增加电动尾门。


该车提供7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和三款内饰颜色。

2019款全新君越的车内空间堪称“豪华”,悬浮式设计很有层次感,身体接触部位都采用软包覆,用料显得很高档。


驾驶席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各种功能操作触手可及。


尽管内饰部分改变的不是很大,但实用配置考虑非常全面。


新车增加车载APP互联应用、OTA远程升级、个性化账户管理、车载实时导航系统、蓝牙设备连接等车联功能,还有PD行人识别、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CMB碰撞缓解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并增加了360°全景影像。


这一代君越车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59mm,轴距为2905mm,除了高度外,其长度、宽度和轴距尺寸都比丰田亚洲龙还要大。


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的空间都很大,舒适性配置有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调节等功能。


后排的空间则是让人有尊贵享受的地方,坐垫和靠背选用了手感细腻的环保仿麂皮材质,配合法式双缝线,整体细节工艺精良。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和100%遮光率的电动遮阳帘,兼顾了空间的通透感与私密性。


油门控制不仅细腻,且动力储备充足,作为别克旗下首款搭载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的车型,以单缸最优,可变气门,四缸两缸转换为技术亮点,结合9AT结合变速箱,智能驱动是全新君越在动力方面的一大亮点。


这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总能在高速行驶中的保持较低的转速,在5000转时可发出177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


其中,最大扭矩输出起点比上代机型调低了500rpm,因此在城市低速路况下动力反馈更加快速敏捷,并且油耗有了大幅度的降低。


值得注意的是,第八代Ecotec发动机是市场上首批瞄准未来几年全球最严排放法规而开发的机型,全面满足被成为史上最严的“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仅为6.9L,较现款君越降低了8%。


全新君越的车身表现扎实,底盘采用增强型麦弗逊前悬、8点式全框式副车架、独立多连杆后悬,行驶过程中,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手感适度,转向精准,配合方向盘拨片换挡,其操控感会强。


悬架在转弯时的支撑韧劲也更为利落和充满任性。第二代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可以在运动、舒适、巡航模式下实时调整阻尼,乘坐舒适感一如既往。


全新君越还配备了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 全车速自适应巡航、CMB 碰撞自动刹车、LKA 车道保持以及新升级的第二代APA自动泊车系统等。另外,360°全景影像还自带行车记录仪功能,省去车主自己购买和额外走线的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