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3 2.0T高功率版将推出 这个品牌有自己独特的产品套路!

2019年04月24日 09:44:0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领克03 2.0T高功率版将推出 这个品牌有自己独特的产品套路!

领克品牌从诞生起就是为性能而来的,这点从旗下车型陆续推出高性能版和赛道版就可以看出来。

上海车展领克03 2.0TD车型正式上市。据悉,不久之后,领克03 TD高功率版本车型也即将推出。以下为该车型的部分信息。

null


新车同样基于CMA平台打造, 但是,由于运动套件的加入,使得运动感比普通的领克03 有了大幅提升,车身尺寸也有小幅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与沃尔沃XC40相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将比普通版车型长度加长不少,根据不同运动套件分别加长38和35mm。轴距不变。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将达到187KW功率,350牛米扭矩,与沃尔沃2.0T T5发动机相同。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自一体。

null


从照片来看,外观上,高功率版本的车顶、A柱、门把手等位置改为黑色涂装,更加彰显运动性。在右侧的尾标部分新增黑色“+”,表明是高功率版。同时,提供的两种运动套件版造型都很夸张。轮毂也有两种尺寸可选。

null


作为一款运动版家用小轿车,领克03起初的三缸发动机和双离合都是消费者不太满意的地方,这不,上海车展上,新版领克03推出了2.0T版,动力系统换成了四缸和6AT,已经让很多担心三缸发动机的消费者彻底放了心。不久它又将推出2.0T的高功率版,这就是领克品牌车型的独特套路!你懂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