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价4万,想入手奥迪Q2L的或许对你们有点帮助

2019年04月24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2018年10月至今,奥迪Q2L已经上市半年多的时间,这台颇有个性的小车在今天依然拥有着不错的竞争力。目前这台车的终端优惠将近20%,裸车只要18万元,让这台车有了不错的性价比,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台车吧。

null


外观方面,这台主打年轻和运动的奥迪Q2L在外观上有多种颜色可选,与其他车型不同,这其中有很多种都是比较年轻的亮色,突显了奥迪对这台车的定位,这台车是凯拉什蓝的配色,外观上还可以选装S-line的套件,这台车是普通版不带套件版本。

null


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奥迪家族式设计,多边形大嘴和横条格栅,大灯组全系采用LED光源,在亮度上不用担心,毕竟奥迪是这方面的专家,灯组内部的横条状灯带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的组合体。

null


来到车身侧面,国内的Q2L加长版的轴距比海外的标准轴距版长了27mm,加长后4236mm的车长对于这么一台小车来说,并没有任何的不协调,C柱的面板可以进行个性化选配,有灰色,黑色,和车身同色供消费者选择,上面印有奥迪的LOGO来弥补纯色面板带来的单调感。

null


车身尾部的设计也是非常简洁,没有过多的线条和复杂的尾灯造型。其实这是一种很聪明的设计,在这样一台4米出头的小车上,设计过于复杂,会给人一种很杂乱的感觉。

null


在这台车的内饰设计上,还是熟悉的奥迪配方,中控依然是悬浮式的不可触摸的屏幕配合MMI系统进行操作。高配版会有全液晶仪表,低配则为普通的机械仪表,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常用的实用配置,是需要进行选装的,比如倒车影像,智能泊车系统,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大尺寸中控屏等等,这在奥迪的产品上似乎一直是“常规操作”。

null


座椅采用真皮加Alcantara翻毛皮的拼接设计,前排支持12向的电动调节,实用性很强,乘坐空间整体来说没有什么问题。

null


后排空间对于这台小车来说,如果要求特别宽敞的话,那就太过严苛了,整体来说处于一般水平,不过中间的地台隆起很高,乘客坐上去会很拥挤,优点是中间座位依然配有头枕,虽然并不会经常用到。

null


在动力上,该车搭载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充足,但是在低速时,动力表现会偏弱,因为在起步后变速箱会快速挂入二挡,导致在直观感觉上会觉得扭力不足,其实这是奥迪为了减少低速时的顿挫感而故意调校的。

null


总体来说,Q2L的表现足以对得起他的价位,有人说。这就是一个套了奥迪外壳的大众车,这就是在说笑了,虽然用了同样的动力总成,但是奥迪在质感的营造和舒适性的调校上都是大众不能比的,现在这款车有着不错的折扣力度,对于有购车欲望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喜欢这辆车?就去体验试驾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