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7座旗舰,小包总站台,外国人频点赞,油耗7.4个,预售12万起

2019年04月24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上海车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众多的汽车厂商都带来了自己的看家作品,希望得到更多消费者以及媒体人的关注。在众多的展台里,有这么一家汽车厂商显得格外引人注意,一群特殊的客人造访奇瑞展台,来自多个国家的经销商代表以及海外媒体代表,纷纷都围在了奇瑞的新产品前,没错,它就是新款的瑞虎8。想要知道它有着什么样的魅力能吸引如此多的人流?请继续往下看:

细节化调整显得更为年轻、时尚

在上海车展中亮相的新款瑞虎8实则为小改款车型。尽管如此,新车还是由前宝马知名汽车设计师凯文·莱斯领衔的奇瑞国际化设计团队进行了优化设计。

null


全新的中网进气格栅的加入,使得其前脸给人的感觉更为年轻、时尚,相信这也是奇瑞官方想要带给大家的效果。除此以外,能看到雾灯造型亦被更换成了与中网格栅造型相呼应的点阵式,显得十分凶猛,运动气息十足。

null


来到车身侧面,新款瑞虎8的尺寸较老款没有任何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造型,18英寸的尺寸也相当对得起它的车身尺寸,比老款车型要更为协调。

null


新款瑞虎8的尾部改动是最小的,贯穿式的全LED尾灯组搭配熏黑的造型,能看得出奇瑞的设计师在尽力的将瑞虎8往年轻化市场上去靠拢,实际得到的效果也是恰如其分,视觉效果上要比老款瑞虎8显得更有活力。在车展现场,更是有“小包总”亲自为其站台。

null


内饰更精致,科技感十足

内饰部分是新款瑞虎8改动最为明显的地方之一,相信看到这里许多老款瑞虎8的车主都会投来羡慕的眼光。更年轻、更具科技气息、更精致,就是对新款瑞虎8内饰的最好诠释。

null


相比于老款,新款车型的改动可以说是巧妙的抓住了痛点与短板,使得其综合产品力更上一个层次。这样的内饰设计,也纷纷让来自巴西、阿根廷、智利、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200多家经销商代表以及50余家海外媒体代表纷纷试乘,并为奇瑞智造点赞。

null


当然,有了设计,配置化的变动亦是不可或缺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媒体显示屏、8英寸的空调液晶面板,三屏联动的设计不仅让内饰的科技氛围得到大大改善,还能从根本上提升用户的体验,其中中控显示屏内置的诸多内联网功能相信一定会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

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空间会是这个级别消费者较为关注的一点,由于新款瑞虎8较老款在尺寸上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故空间表现上变化不大

null


就整体乘坐感受而言,第二排更为讨人喜爱,座椅的柔软度以及整体的空间表现都能令人满意,而第三排更多的则是一个应急的使用了。

null


新款瑞虎8的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可放到至接近于全平的状态,此时的尾箱容积可达1930L,对于大部分消费者的极端用车需求来说都是能够轻松应对的,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SUV的一大原因。

全新的动力总成,更好的动力表现

新款瑞虎8的另一重要变化,体现在动力部分。来自奇瑞ACTECO系列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较老款车型提升了5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290牛米,较老款车型提升了80牛米,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null


这样的动力总成,可带来仅8.9秒的百公里加速,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需7.4升。值得一提的是,变速箱的档杆也被换成了电子档杆,手感以及使用便利性较老款都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结束语:看完了这辆改款后的瑞虎8,我们能看到奇瑞满满的诚意所在。就老款车型用户集中的内饰以及动力总成等的一些不足上,新款车型都予以了改进,并且最终的效果还是十分不错的。在拥有大空间、强动力等优势的情况下,瑞虎8不仅做到了扬长避短,更是合理的进行了错位竞争。对于这样一款预售价11.99-14.99万元的自主中型SUV,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