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发布全新紧凑型SUV CORSAIR 年底实现国产上市

2019年04月24日 12:31:08
分享到:
来源:央广网-汽车

据美国媒体报道,林肯宣布,全新Corsair紧凑型型跨界车将在中国生产,这也是首款在中国生产并面向本土市场的林肯汽车,生产工作有望在今年年底开展。

2019纽约车展上周开幕,Corsair作为一款重要的车型代表林肯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的产品布局。Corsair是林肯MKC的继任车型,后者目前是林肯在中国市场上最为畅销的车型。

面向美国市场发布的Corsair将在美国肯塔基州Louisville工厂生产,而在中国生产部分该车型有助于释放Louisville工厂的生产空间。此举也为林肯汽车应对关税上了一层保险,在中国当地生产Corsair车型可免除进口税。

为带动转型,林肯的产品组合增加了新款SUV,目前看来收效不错,今年第一季度林肯汽车总销量同比上升11%,其中SUV车型销量呈两位数增长,成为销量增长的主力。

美国汽车销售资和讯服务网站Edmunds分析师Jessica Caldwell称:“目前看来,通过稳健的方式在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打造一批经典的、在消费者心中有辨识度的SUV不失为一种塑造品牌的方法。如果林肯汽车继续专注于汽车款式和质量,制造出消费者满意的汽车,那么品牌将真正迎来翻红的机会。”

据悉,林肯计划今年年底在中国生产Corsair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