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AC品牌日 江淮新能源“八代技术三代产品”亮出真功夫

2019年04月24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在全球范围的车市寒冬之下,中国品牌如何逆势崛起?日前,江淮汽车就为同行做了一次表率,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

4月9日,在合肥隆重举行2019 JAC品牌日活动上,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先生在回答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时,果断地答复:“要做好技术升级、质量升级、品牌升级三项工作。

null


越级性能支撑,瑞风S7上演“品质公开秀”


null


作为江淮全新旗舰SUV,瑞风S7在动力、配置曝光后,其越级性能一度引起业内高度关注。为了全面公开品质,江淮为瑞风S7量身定制了首场技术路演。通过通过车身结构、动力系统智能系统等核心部件的拆解展示、演示,并配合专业的技术详解,呈现一场视、听、说为一体的“品质公开秀”。

null


即将上市的江淮旗舰SUV瑞风S7,是江淮汽车的扛鼎之作,该车型搭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1.5TGDI和2.0T+ 两款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充沛,全系匹配发动机起停系统,加上其整车低至0.3464、媲美合资豪华车的风阻系数,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安全性能方面,瑞风S7搭载六安全气囊,以及由自适应巡航(ACC)、360°全景泊车系统(AVM)、车道偏离报警系统(LDWS)、盲点监测系统(BSD)、自动紧急制动(AEB-city)等组成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让驾驶更舒适更安全。

null


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性能,瑞风S7在江淮技术中心实验室开展了上市前最后一次碰撞实验。在此之前,瑞风S7在研发过程中已经做过多次模拟碰撞,并基于碰撞数据进行改良优化。一系列多轮严苛试验体现了江淮在被动安全性能正向研发上的实力。而临近上市,瑞风S7又做了一系列验证试验,是为了更精准调试、提高整车安全性能,如此严苛谨慎的造车态度也为新车品质增加多一重保障。


十年七代技术,三款精品完成新能源矩阵


null


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布局高端产品、推进品牌向上的同时,江淮新能源车基于十年七代技术迭代研发,iEV6E、iEV7、2017款iEV4三款新车同时上市,巩固江淮在新能源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null


作为江淮首款微型电动车,iEV6E最高时速可达到102km/h,在经济模式下,续航能力最高可达205公里,配合1小时可充80%的快充效率,绝对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所需。另外,该车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等多种智能互联配置,而且其五星级整车安全达到国际ASIL C级,产品力远超同级。主打智能安全的第七代产品,江淮iEV7采用纯电动车专用底盘、五层电池安全管理设计,并升级了智能配置,将以国民智能纯电动轿车的定位引领环保出行新潮流。

null


此外,2017款iEV4全面升级,通过里程、安全、舒适、品质构成超值+基因,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的用车体验。作为6万级纯电动三厢轿车,江淮iEV4A在60km/h等速情况下可续驶260公里领先同级车,将成为消费者省钱更安心的环保用车选择。


意外惊喜 江淮汽车自动驾驶技术日趋成熟


null


null


在智能汽车发展领域,江淮明确提出“445”战略,即从“智能交互、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智能服务”4个维度,通过驾驶辅助(DA)、部分自动驾驶(PA)、有条件的自动驾驶(CA)、高度自动驾驶(HA)4个阶段,逐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更高的安全性、更便捷的互联化、更智能的车生活。


延续优势 江淮商用车技术不断创新


null


作为江淮汽车的核心业务板块,江淮轻型商用车携新能源整车、燃油整车和发动机三大板块的十余台展品重磅亮相,重点宣讲并展示了江淮轻型商用车在智能科技、动力科技和新能源科技方面的创新成果。

null


在商用车领域,江淮汽车已实现了全系产品的国Ⅴ储备。其自主研发的2.0L、2.7L、2.8L发动机应用多项成熟科技,升功率及升扭矩优势明显,再结合江淮汽车独有的“黄金传动系”,在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方面均表现出色。


展望未来 坚持“品牌向上” 打造中高端产品矩阵


“自主品牌汽车破局,不是指有多大的规模,而是指品牌向上。当消费者认为中国自主品牌可以与世界知名品牌相媲美的时候,那才是破局。规模可以通过很多途径实现,但品牌向上才是中国汽车业下一步要解决的最重要问题。”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如是说。

null


一系列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在“节能、环保、安全、智能”技术领域的前瞻性储备和规划,使江淮汽车持续开发出“瑞风A60”“帅铃”“宝斯通”等在业内有影响力的中高端产品。同时,在2017年,基于客户价值打造的江淮瑞风S7、瑞风M6、格尔发K7重卡等中高端产品矩阵也将隆重上市,这些都为江淮汽车品牌向上突破提供了强大底气和话语权。

null


null


面向未来,江淮汽车将继续坚持“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大力发展新能源车”的战略定位,秉承“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以“品牌向上化、技术领先化、产品平台化、开发迭代化、制造精益化、市场国际化”为总遵循,立足于消费者的利益需求,不断完善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体系,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真正成为消费者广泛点赞的中国品牌优秀代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