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铃福特3月销量快评,领界月销量突破6千台,意料之外

2019年04月24日 14:00:02
分享到:

在经历了2月春节影响后,各大汽车品牌销量纷纷上涨,而江铃福特凭借领界的出色发挥,出现了同比环比均翻翻的增长。江铃福特3月销量6505台,环比增长123%,同比增长645%,1季度累计销量11227台。

近1年销量-乘用联数据

其环比和同比均出现翻翻的增长主要在于,其一,在经历了2月春节后,销量回归正常水平。其二,历史数据基数偏低,但6505台的成绩对于江铃福特确实已经是不小的提升了。换代重生后的领界凭借合资紧凑级SUV的定位,小型SUV的售价,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领界,3月销量6170台,环比增长127%,1季度累计销量10394台。自2019年1月上市后,其销量一直处于增长的趋势,虽然引起前生“驭胜330”而保守争议,但出色的性价比优势,使其稳步的占领了市场。领界的定位是在翼虎和翼博之间的一款SUV,但却具有比翼虎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具性价比的售价。在福特汽车在华销量整体下滑的今天,领界的表现值得肯定。

撼路者,3月销量335台,环比增长70%,同比下滑61.6%,1季度累计销量833台。一款极其小众的硬派中型SUV,在以销量论成败的今天,撼路者并不是成功者。但凭借其美系车的血统、非承载式的车身底盘、2.2T柴油动力、5座或7座多种选择的优势,依旧赢得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可。相较丰田普拉多,知名度使其最大的弱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