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 第十代索纳塔亮相 高科技加身 颜值没得说 能重回辉煌吗?

2019年04月24日 14:15:04
分享到:

实拍 第十代索纳塔亮相 高科技加身 颜值没得说 能重回辉煌吗?

【三妹儿车展VLOG】 映璇汽车工作室北京车展视频报道


大家好,2019年上海车展开幕了,三妹马不停的蹄的为大家带来新车介绍,我身边这款就是全新第十代北京现代索纳塔。这款车三月初刚刚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立刻就成为关注的焦点。更没想到,这么快它就在上海车展上亮相了。据【映璇汽车工作室】了解,预计10月份它将在国内正式上市。这个速度可真的是非常迅捷啊 !

null


从这也可以看出北京现代全力以赴要扭转国内形势的决心和行动。

首先,最吸睛的就是车尾这个贯穿式的尾灯组,这可以说是第十代索纳塔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也是鉴别它是第十代还是其他代的重要特征。

null


说起来,北京现代在中国国产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就是第五代的索纳塔,到第八代索纳塔,曾经创造过销量奇迹,风靡一时。但是,到第九代,就彻底沦陷了,那么,全新的第十代索纳塔能否重回索8的辉煌呢?我们今天就零距离来看一下。

null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标杆产品之一,模范款式。随着市场审美的变化,第十代索纳塔运用了现代汽车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将车辆比例、结构、造型和技术四大元素调和统一的大升级。经过大刀阔斧的调整,更短的前悬、加长的轴距、乡下倾斜的车顶线条、压低的车身,造就了第十代索纳塔动感十足的轿跑外形,尾部最为抢眼的的是一体式尾灯,第十代索纳塔动感的尾翼、扰流板以及双边排气管设计,让车给人一种优雅流畅、充满未来感。辨识度非常高。

null


除了高辨识度的设计造型,第十代索纳塔还带来面向未来的智能科技、得心应手的驾控体验,以及丰富的ADAS功能等等。新车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上市,相信上市后会吸引到不少消费者。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Turbo搭载直列四缸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国内版本全新索纳塔预计将搭载的是1.5T和2.0T动力。不过在其他技术创新、调校装配上并无明显改进。

今天三妹介绍的车就到这儿了,明天请继续收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