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成交价不足6万 这款“无人知晓”的旅行车能不能买?

2019年04月24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桑塔纳浩纳在平时生活中几乎没什么存在感,甚至很多人几乎不知道有这款车的存在。究其原因,主要是国人对旅行车不太感冒的大环境,加之竞品太多的缘故,做为经典品牌的桑塔纳两厢版,浩纳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

QQ截图20190424141915.jpg


QQ截图20190424141921.jpg


外观方面:浩纳的外观属于非常耐看的,外形硬朗,运动、年轻又不失稳重大气,颜值尚可,旅行架跟整车外观没有违和感,而且很实用。整体看起来尺寸比polo大,比朗行小。

QQ截图20190424141909.jpg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呈现偏运动的风格,红色线条作为点缀,使车内减少了沉闷的感觉,整体用料一般,塑料件很多,但德系车做工一如既往的细腻,还是值得称赞的。

QQ截图20190424141843.jpg


配置方面:以230TSI豪华版来说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ESP等等均有配备,但浩纳的天窗的开度实在太小了。总体来说配置中规中矩。

QQ截图20190424141901.jpg


QQ截图20190424141946.jpg


空间方面:整车尺寸长4282x1706x1489,前排乘坐空间及舒适度不错,但后排中间隆起偏高,所以在坐5个人的情况下后排中间乘客舒适度会降低很多,另外后排座椅坐垫较短,支撑不太好,长时间乘坐也会觉得比较累。后备箱容积372L,后排座椅放到之后可以达到1255,可以看出储物空间还是比较出色的。

QQ截图20190424141927.jpg


动力方面:浩纳分别配备了大众全新的EA211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挡手动或者6挡自动变速器,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的动力配置显然不够充沛,但作为家用及日常代步是没什么大问题的,想要动力好还是选择1.4T吧。发动机的调校与变速箱匹配非常聪明,即使感觉换挡略有延迟,但只要不是急加速,它的换挡平顺性还是可以接受的。

QQ截图20190424141933.jpg


微信图片_20190422094810_conew1.jpg

白希文总结:

全新桑塔纳浩纳作为经典品牌的延续,在实用性、油耗、及空间方面都不错,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但1.6排量版本配置都比较低,动力也显得不足。总体来说作为平时代步或者家用,对动力要求不是很高的人群,桑塔纳浩纳还是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