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曾经B级最热门的合资车,现降至14万还能买吗?

2019年04月24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B级车中常青树车型确实不多,随着市场不断的变革,曾经占据同级销量较大份额的屌丝三宝,已经渐渐淡出消费者的视线。屌丝三款车型中起亚K5是最努力的一款,19款车型不但升级至国六排放,而且动力同级中也十分优秀,值得注意的是2·0L车型与1·6T车型指导价完全一致,这点在市场中并不多见,那么优惠后14万的起步价起亚K5还值得买吗?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yAclqAQohHAAZjXvBJJc435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P1yAclmAevLQAAantUW3xC0324.jpg



主打运动的外观设计看上去并不过时,两款排量车型外观并无明显差别,如果不看尾标,就算是专业人士也很难区分,这点也比其它车型厚道许多。

K5最大的缺点就是内饰已经多年没有进行升级,看上去较为老气,色点单一,但这种并不花哨的内饰,各个操控区域的使用上十分方便顺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vukXuAZXtnAAKq37F2gaM405.jpg



配置上全系标配5个气囊,胎压显示,后倒车雷达及影像,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映射,可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等等。

除去两个排量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全部配备LED大灯,GPS导航,语音控制系统,皮质座椅和方向盘,4·3英寸液晶仪表,感应后备箱,可开启全景天窗等等。

入门级两款车型配置即可满足正常使用,对配置有过高要求其它车型配置即可满足需求。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FvZC3CAU6yZAAckHQqfDQw653.jpg



长×宽×高[mm] 4855x1835x1475轴距[mm]  2805,车身尺寸和轴距同级属于正常水平,实际乘坐空间非常宽敞,比雅阁略大,但车内储物空间偏少,整体空间表现同级中上等水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VvukYuAIQgCAAHAr85okQo64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FvukV2AeSUWAAHh1pwhnRM284.jpg


QQ截图20190424142745.jpg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1·6T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45秒的时间,要比其它同排量车型更快,但低速的顿挫感还是不可避免。不过多追求动力的消费者,可以选择2·0L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成,后期维修保养费用,和使用稳定性都有更好的表现,同时百公里加速11·82秒的时间也并不算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vukemAZ6miAAPATKtM7iM448.jpg


白希文总结

屌丝再次逆袭已经是不可能了,但起亚K5 19款车型确实要比一些热门车型更有诚意,并且两种排量相同的售价配置和外观,只是动力系统不同,这在市场中并不多见,也使消费者在选择上更加清晰,所以14万的起步价K5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