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上海车展再放大招,推天逸百年纪念款,国六排放18万起

2019年04月24日 15:28: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除了大放异彩的自主品牌之外,合资品牌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作为最具观赏性和看点的上海国际车展,不仅是全亚洲第一大车展,在国际车展中的规模也属于全球顶级行列。这其中自然少不了那些合资品牌的身影,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东风雪铁龙

null


100年前,雪铁龙品牌正式成立,作为一个汽车界的百年老店,雪铁龙也经历了太多风霜,2019年是雪铁龙品牌成立的一百周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此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又一次放了大招,那就是特别推出的百年纪念款型——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这款车型更多的意义在于品牌层面。

null


据悉,天逸Origins是在白色乐享型基础上进行的豪华升级,而且在新车上有多处标明其身份的标识,比如其家装的百年臻享纪念徽章、荣耀金专属套件等等。相比原有车型,新车还新增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提升了其辨识度和行车的安全性。

国六B的排放标准,让天逸Origins版车型看起来更有价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限量发行方式,但限量数据并未得知,新车售价为18.07万元。这款车在上海车展的展台上相当耀眼,不时有人过来围观,也不断有人对新车拍摄。

null


除了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之外,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天逸还增加了一款360THP悦享型,该车型配置较Origins车型相同,但提供的新车色彩增多了,新车价格同样是18.07万元。随着天逸Origins版以及悦享型的加入,天逸系列产品整容更加强大,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相信随着其车型阵容的完善,一定会给雪铁龙带来更多惊喜。

null


不仅如此,本届上海车展上,雪铁龙还推出了多项购车惠民政策。据悉,雪铁龙为庆祝百年纪念,还推出了多项购车政策,比如从上海车展到5月4日期间,只要购买东风雪铁龙旗下任何一款车型,就能享受购置税补贴50%的政策,并且还全额赠送你新车的交强险。这样一来,新车的入门价和到手价其实变相来说,已经是优惠了不少,至于消费者会不会买账,那就另当别论了。我们说了天逸Origins这款车,那这款车有哪些亮点呢?

null


雪铁龙天逸Origins设计迎合主流

我们从现场也看到了这款车,雪铁龙天逸Origins采用的是双色设计,如今双色设计已经成为很多品牌的一种设计理念,白色车身配悬浮全黑车顶,时尚简约,还有悬浮的跨界风格效果。除了这种设计,还有很多细节方面也会突显整车的时尚运动感,比如它的将车顶和车身链接的C型高亮镀铬装饰,也相当亮眼。

null


还有要说的就是天逸Origins车型上的专属设计,Air Bumps越野套件、轮毂盖、后视镜都变成了百年专属荣耀金色,相当有辨识度和质感。另外车身A柱下方也有百年臻享纪念徽章,表现了其专属身份。

null


内饰方面,天逸Origins延续了其“奢旅设计风格”,Air Curtains天幕矩阵式造型空调出风口装饰框及多功能宽适座椅装饰缝线都是荣耀金,视觉效果相当不错,而且在细节方面也有很多专属身份的标签,比如座椅内侧加装的Origins标签,也很独特。就是这些细节,让天逸Origins看起来更有纪念意义。

配置豪华,表现越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设计方面的升级外,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在乐享型基础上配置也进行了多项升级,比如新增加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增加了皮质座椅、4门防夹一触式电动车窗、带电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雨量感应式智能前雨刮等,这些都是实用性且提升驾驶感和使用感的配置,这样的配置对驾驶乘坐感来说,都是档次的提升,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同价位中也是比较有优势的。

null


另外,新车的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与8英寸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能做到实时智能互动,游艇式电子排挡杆,更具科技感和豪华感,同时操作起来更顺手。不仅如此,天逸Origins还搭载了雪铁龙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大幅提升了其驾乘舒适性,这也是雪铁龙的看家本领。要知道这样的驾乘效果在很多豪华品牌高端车上是通过更高级别的空气悬挂或电子悬挂才能实现的效果。而天逸Origins的平民价格就能享受到如此的驾乘感受,绝对是越级表现。

满足国六B,百公里油耗6.3L

null


上面我们提到了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在设计、配置等方面的升级,而在动力方面,新车也有提升,比如其搭载了和欧洲市场同步开发的新一代360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6.3L,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排放,这对很多消费者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要知道不少地区已经陆续开始启动国六排放了。

null


写在最后:

除了天逸Origins之外,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雪铁龙还公布了另两款百年限量纪念版车型C6 Origins与C5 Origins售价,除此之外,云逸、新C3-XR的Origins款车型也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上市,以面对市场竞争和不断丰富、完善自有的产品阵容。

null


虽然近两年来,中国车市遭遇了寒冬季,但东风雪铁龙却在寒冬季里用个性的设计和舒适智慧科技向市场致敬,同时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平台来应对市场竞争,相信百年的雪铁龙品牌在未来市场上一定会有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