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上海车展上市!补贴后售价12.39万/续航超500km

2019年04月24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北汽新能源全新小型纯电SUV EX3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39-16.3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EX3的设计风格走的是个性化的路线,前脸采用分体式灯组设计,看起来非常有层次感,侧面以及车尾的线条很动感,尤其是车尾黑色的设计,很有未来感。

null

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

null

内饰方面,EX3同样使用了与EX5相近的家族化内饰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都有配备,而且也有北汽研发的达尔文车载人机交互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导航、双屏联动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NEDC工况续航达到501公里。

null

此外,该车还支持双向充电技术,也就是说,你可以把EX3当做一个移动的电源,用来户外使用大功率电器,或者是给其他电动车应急充电。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