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就上市,充满噱头的国产全新一代马自达3谍照曝光

2019年04月24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产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谍照曝光

今年推出上市

采用了海外三厢车型一样的设计

对于我来说,今年的上海车展其中一个遗憾就是马自达展台竟然没有把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带进来,马自达的操作总是那么让人捉急。所以,就车展而言,马自达展台吸引镜头的新车,并没有!

null

null

不过,这两天有国内媒体倒是给各位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路试谍照。并且,从本届上海车展中马自达的领导透露,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会在今年内引入中国并且上市销售,这么一来,也算是赶上趟儿了。

null

null

国产全新马自达3的谍照伪装得非常严实,是个三厢版本,再拿出去年底亮相的海外版本车型,你就大概能知道这伪装纸下面的车是长成什么样子了。整个车头的轮廓、线条,包括格栅造型、大灯、下保险杆、轮毂等等,都跟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

null

再看车尾也是一样,略带溜背的造型,小臀部还设计得微微上翘,实在耐人寻味。老实说,整个三厢版看起来还很有阿特兹的韵味,外观的档次感要比现款提升很多。

null

null

至于跟两厢版本比,哪个更好看?只能说看个人口味咯!

null

null

null

谍照中没有内饰给各位看,不过大家可以回顾一下亮相过的海外版本。整体设计很简单,相比现款看起来,各种线条变得更细了,按钮也变得更小了,精致感好像要比现款更好一些。至于用料做工如何,我没摸过啊!

null

国产全新一代马自达3会用怎么样的动力,官方现在还没透露任何消息。反正海外版车型,那噱头可谓是满满的。比如,将会搭载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 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9匹,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会提供1.5L、2.0L和2.5L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

null

除此之外,海外版全新一代马自达3还会配备AWD四轮驱动。而后悬架方面,也将会从现款的多连杆换成扭力梁的形式结构。要我猜测的话,国产全新一代马自达3应该跟2.5L发动机无缘,而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2.0L发动机也肯定会来,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至于四驱系统,如果国内全系都不配备,那长安马自达估计又得被各位吐槽死了。

最后再多说两句,按照马自达风格,这款全新马自达3,你说会不会有一个新的名字呢?毕竟现款马自达3目前还是没有落伍的,比思域还好看,搞个同堂销售也是美滋滋的事情。毕竟这种操作,以前星骋和经典马自达3也是干过的。

null

null

null

P.S.谍照来源于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采花使者:老马六 的尾巴 现在看也不过时!不得不说 马自达的车设计的确实漂亮!但为啥总是卖不好呢?

@幸福的风影大人:2.0自吸189马力,这么牛啊,快赶上其他家的增压了。

@像风一样自由2031:马自达的NVH控制得不好,饰内用料及豪华感都实在一般。其它都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