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访谈|刘康林胡边疆:猎豹以“军·潮”寻求“猎变”

2019年04月24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猎豹,曾以军工品质的越野车闻名。不过近几年鲜有发声。本届上海车展上,猎豹以全新的“军·潮”形象焕新出发,不仅推出了全新品牌标识,旗下全新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缤歌”也正式发布,开启了“猎变”新时代。猎豹汽车副总裁胡边疆在接受汽势Auto-First专访时表示:“作为拥有69年历史的老企业,猎豹汽车一直在变革创新中发展。但是‘猎变’并不意味着彻底改变品牌坚守的本质,LOGO变了,但骨子里的军魂始终不会更改。这也是我们以‘军·潮’作为全新品牌理念的初衷。”

null


秉承军工品质,推出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产品,是猎豹实现“猎变”的基础,因此,猎豹今年加快了产品投放速度。猎豹汽车董事长刘康林表示:“我在汽车行业已超过15个年头,汽车行业始终是产品为王,猎豹汽车之所以能够活下来,就是因为我们始终聚焦产品。也许研发队伍没有那么多,但是我们求精,会聚集新的资源加速车型开发。”不久前,猎豹新款CS10上市,而中型轿跑SUV猎豹COUPE也将在6月正式推出。“只有推出全新的产品才能更好的支撑形象,所以今年会密集的推出一系列的产品,而新的LOGO也会在新车上使用。”

null


在汽车“新四化”的大趋势下,刘康林对未来汽车市场的预判始终是“踩准时间节点,再拼产品本身。”新能源和智能网联已经成为行业大趋势,在如何“拼产品”上刘康林总结了三个关键:第一是拼质量,这是基础;第二是拼“智能”,在当今90后、00后为购车主力军的时代,智能化、网联化就显得尤为重要。第三要拼性价比,如今国内消费者在追求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十分看重产品的品价比,这一点对于主机厂而言颇具考验。按照猎豹汽车的规划,未来将加大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推广力度,计划未来几年内推出紧凑型SUV、中型SUV、中大型SUV、中大型MPV、大型SUV等至少7款新能源车型。同时,在十三五末,猎豹汽车将加强在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电池等新能源核心零部件产品领域的战略布局,以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整体发展。

汽势传媒

同时,为助力开启“猎·变”时代,猎豹汽车还推出全新 的“LIKE TECH-猎行技术” 品牌。通过现有技术资源联合全球优势研发力量,形成猎豹汽车的研发生态圈,并以“客户的安全、客户的健康、车辆的智能、车辆的互联、新能源”五大聚焦点研发全新平台。在销售服务方面,猎豹汽车还推出了全新“LIKE SERVICE-猎心服务”品牌。从上述举措不难看出,猎豹汽车在产品、技术、智能、服务等多方面做足了准备,以寻求真正的“猎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