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势空前,红旗用实力说话!

2019年04月24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2019上海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若问本次车展哪个品牌给人带来的惊喜最大?

小编相信,人们的回答一定是——红旗


null



因为此次车展,红旗品牌携14款产品震撼亮相!

空前的气势和阵容技惊四座!

百闻不如一见,

下面小编就带旗仕们看看红旗展台上这几颗耀眼的明星吧……

 

红旗HS5


null



红旗HS5是新红旗战略下发布的首款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 SUV,具有“至享尊贵”、“至享精美”、 “至享舒适”、“至享智能”、“至享安全”五大特点。它将以独有的、开创性的红旗“mH5”来领袖中国B级豪华SUV市场,全力打造新高尚精英情怀人士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


红旗HS7


null



C级豪华SUV——红旗HS7,依托红旗最先进的技术研发平台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配置上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智能互联科技,皆采用同级最优秀装备,每一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是现代汽车美学设计的巅峰,每一个配件都代表工艺技术的科学与规范,每一套智能系统都能体现前沿科学技术的巅峰。

 

红旗E-HS3


null



“中式智享纯电SUV” ——红旗E-HS3,突出了中式国韵元素的造型设计与智能驾控、舒适享受的主旨。红旗E-HS3启用原生电动平台,能实现长达407km的超长续航、15分钟闪速快充,百公里6s加速……充分体现了红旗品牌卓越的性能。

 

红旗H5


null



本次车展,超炫酷的红旗H5运动版也首次亮相,帅气的外观吸引了无数眼球!红旗H5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老朋友”,Ta拥有着不输于任何同级别车型的时尚外观,融合中国元素的设计让H5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2019款红旗H5的方向盘和轮毂都运用了全新旗标,与整车造型更加协调,流水转向灯提升了科技感。

 

红旗H7


null



红旗H7宽敞、舒适、稳健、安全的特点一直广受好评。它拥有同级别最大车身尺寸 、487L大容积后备箱,且配备高级真皮座椅,全系加热通风座椅,标配BOSE高级音响,带摆风功能三区空调以及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结构、全LED大灯,配备前防撞预警及低速主动刹车系统,盲点信息监测及后方盲区警示系统,车道偏航预警系统及驾驶员状态监控系统,更有1500MPa热成型钢,达到双五星安全评级。

 

null


 

佳品集齐,红旗实力尽显!借着本次车展,旗宝也要向旗仕们发放一大波福利!只要旗仕们在车展期间,到红旗展台合影留念,并发送至朋友圈集赞,即有机会获得红旗车模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