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蓝伟明处长莅临车便捷总部考察

2019年04月24日 18:30:02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处长蓝伟明一行在市发改委主任杜诚陪同下,莅临我公司总部考察指导。


null


null


null


null


公司董事长董小权热情地向领导们介绍公司的产业布局及生产经营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公司与钦州那蒙村村委合作的共享自助洗车扶贫试点项目,该洗车站点经过大半年的运营,目前已取得了如期的收益,得到了那蒙村委和当地政府的充分认可。


null


null


null


蓝处长对企业以项目+村集体经济的形式参与乡村振兴十分满意,认为共享自助洗车项目以其投资小、收益稳定、资金安全、选址灵活等优势让村集体经济模式参与,是一种新型的经营方式,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健全完善社会服务体系,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具有积极的探索意义。


null


null


null


蓝处长兴致勃勃地观摩了全自动洗车全过程,观看了车便捷大数据平台、参观了生产车间。自治区水利厅规划处副处长傅铁、市发改委总经济师黎勇等陪同考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