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统能源新能源齐发力,多款新车同亮相,别克这几日动作挺多!

2019年04月24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最近的朋友圈中,上海车展凭借着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可谓是刷足了屏。说起今年的上海车展,那就不得不唠唠 “主场作战”的上汽通用别克。作为中国几大合资品牌之一,这几天的别克可以说是亮点繁多。

null


除了车展上的高光表现外,在车展开幕前的4月15日,上汽通用别克主办的车展先导活动——别克品牌日更是令人惊叹。

null


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这一“新四化”的方向上,别克发展的力度可以说要比任何一家传统汽车品牌和新势力造车品牌都要大。通过通用集团强大的研发体系、技术支持以及千万辆基础上的市场积累,别克对于新时代、新汽车的概念或许要把握得更加精准。

开启别克纯电动元年,VELITE 6一来就放大招

经过几年的新能源汽车发展,中国市场的纯电动汽车或许即将迎来一次洗牌式的变革。在这个大背景下,纯电动车型的竞争力不再局限于本身的机械素质。而是在别克纯电动VELITE 6的引领之下,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带来的全新用车体验。

null


别克品牌日全新发布上市的VELITE 6上,我们不仅看到了这辆车带来的MAV全新定位理念,以及超过300KM的续航里程,更看到了这辆车上发生的一些不可思议的变革。

null


在VELITE 6上,别克全新的eConnect 2.0互联技术,配合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将我们的驾驶体验带入全新的时代;卡片式人机交互界面、Super ID个人账号、虚拟钥匙等车联网功能的升级,为我们带来更为全面的智能驾驶体验;同时,FCS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APA自动泊车等功能的完善,更使得VELITE 6有了区别于其他新能源汽车的便捷高效体验。

null


同时,在品牌日当天,别克还宣布了与全球车享EVCARD开启战略合作。在4月28日,将有5000台VELITE 6共享定制版车型陆续投入共享市场运营。

null


豪华MPV未来之作,GL8 Avenir概念车带来的颠覆

在我们传统的印象之中,中大型豪华MPV始终是和“七座”捆绑在一起的。不过,在别克品牌日全新发布的GL8 Avenir上,除了羊绒地毯、漆器装饰、私密酒柜等豪华配置升级之外,其内部空间换装为四个独立座椅更是震撼。

null


在后排的头等舱级独立座椅上,别克对于豪华的理解可谓是见微知著。菱格型手工缝制座椅、环形头枕以及内置的音响,以及可以自动伸缩开启的酒柜,将一辆中大型MPV的豪华调性演绎得淋漓尽致。值得一说的是,这辆GL8 Avenir已经十分接近于量产的形态。在未来的中大型豪华MPV的发展上,别克GL8 Avenir必将引领一次更加广泛的潮流。

null


传统能源新格局,全新昂科拉/昂科拉GX的强势来袭

除了VELITE 6以及GL8 Avenir外,别克品牌日带来的全新昂科拉以及昂科拉GX更是在传统能源家用车领域带来了诸多可能。作为通用汽车的最新全球车型,昂科拉/昂科拉GX造型源自于Enspire概念车,并且在实车上有着颇高的还原度。在外观表现上就凭借着动感的造型吸引了诸多年轻人的眼球。

null


同时,别克全新昂科拉/昂科拉GX的动力系统,也在品牌日重磅发布。作为新形势下的家用车新选择,全新昂科拉家族全面搭载了通用全新的第八代Ecotec系列发动机,分别由1.0T以及1.3T两种动力规格组成,分别搭配9速HYDRA-MATIC变速箱以及全新的CVT变速箱。

null


在车型的分布上,全新昂科拉定位于小型SUV,匹配1.0T、1.3T两种排量。昂科拉GX则可以理解为全新昂科拉的长轴距版本,将进入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全系搭载1.3T+9AT的动力组合。无论是在产品阵线的丰富程度上,还是在动力强度上,全新昂科拉家族必定会在国内的SUV市场中掀起一番热潮。

null


直击车展现场,别克全明星阵容整整齐齐

在车展现场,别克发布的四款新车都没有缺席,除此之外还联袂带来了旗下的各款国VI新车。与品牌日所见不同,在别克展馆内,观众能够在第一时间以第一视角感受到新车带来的全方位魅力。

null


与庞大阵容遥相呼应的,是别克品牌独特的展馆设计,整个展台以“微笑”的造型,结合经典的别克雕塑元素,在浓厚的别克氛围下,带给观众的是置身于别克气息中的前卫、优雅美感。

null

null


置身车展现场,除了能够近距离感受包括GL8 Avenir概念车、全新君越、君越Avenir等车型外,还能够通过模拟驾驶舱、Magic Leap AR眼镜等设备,体验VELITE 6等车型的造型设计以及全方位的eConnect 2.0互联技术体验。

null


对于别克品牌来说,这不仅是一个秀技术、秀肌肉的展台,更是能将广大消费者聚集起来,并且能够进行全方位体验的大舞台。对于现场的观众来说,感受到的不仅是别克强大的技术以及气场,更能全方位体验到各车型所带来的独到之处。

null


结束语:曾经,别克凭借着扎实的用料以及出色的豪华氛围,深受中国万千消费者的喜爱;在这个汽车“新四化”的时代,别克更凭借着前沿的技术和完善的品质,打造出了新时代、新别克的亮点。以科技驱动创新,以创新驱动未来。或许,这不仅是简单的一句话,更是在新的时代中,别克品牌为之注入的灵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