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次看过瘾!2019上海车展不买也要看的车(上)

2019年04月24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恩佐;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19上海车展#作为国内几大车展之一的2019上海车展即将进入尾声,此前不少重磅新车我们已经进行了报导,而懂哥今天也将新车进行了罗列,一篇文章带你逛遍2019上海车展,新车一次看过瘾!

此次2019上海车展,众多新车发布或上市,让懂哥最感慨的是,在新能源发展的大趋势下,新能源馆一夜冒出了许多全新的汽车品牌,主打都是纯电动新能源车。话不多说,还是带大家去一看究竟!(本篇主要观战轿车领域)

全新一代大众POLO

首先是全新一代大众POLO,车身尺寸加长加大,轴距增加了94mm,达到2564mm,后排空间有提升,其依旧沿用1.5L发动机,预计在动力方面不及飞度,偏向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时尚精致的代步选择。

捷达VA3

捷达VS5

捷达VS7

大众将“捷达”定义成一个品牌,并且有自己独立的展馆,而捷达VA3基本就是现款捷达的改款,而捷达VS5、VS7属于紧凑型SUV,从总体轮廓上我们不难看出它们与斯柯达柯米克、柯珞克的联系,只是定位更低的“捷达”车标上身,定价相信更低,性价比更高一些。

全新起亚K3

全新起亚K3也亮相了,这款紧凑型车终于迎来了较大的升级,外观更加犀利,内饰设计则是非常普遍的大屏+T形设计,动力提供1.4T和1.5L发动机,相信1.5L是销售主力,不过懂哥还是认为老款的1.6L更有竞争力。有领动在前,相信全新起亚K3上市后期也将有不错的优惠,10万左右多一个合资A级车代步选择不是坏事。

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

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也展出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相对于尾部设计更加惊艳,而内饰的改变则要大得多,质感比在售现款好太多了。现款卡罗拉在内饰设计、用料方面依然单薄,全新一代质感升级了,这是好事。

全新日产轩逸

全新日产轩逸来了,长宽高4641×1815×1450mm,轴距2712mm,新车前脸采用全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内饰采用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动力搭载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整体给人焕然一新,预计依旧成为爆款。

领克03

领克03的2.0T上市了,售价15.48-16.68万,这个价格相对于合资车来说真的不高,零百加速7秒左右,此后还有更高性能的版本发售。其实领克的起点真的很高,无论是设计、豪华感、质感、三大件、行驶品质超过同级合资车不少,定价也比较合理,属于市场上的黑马品牌。还有吉利-领克-沃尔沃都在用的1.5T三缸发动机,动力强劲,振动、噪音几乎与四缸机没差别,这是相当厉害的。

全新一代大众速腾

全新一代大众速腾也上市了,虽然都是MQB平台,相比全新朗逸、宝来,速腾还是呈现出正统的德国设计风格,特别是前脸家族式脸谱,气场强于两位中国特供兄弟不少,入门的1.2T动力也要强于其它两位的1.5L自然吸气,显然,定位更高。

别克-VELITE 6

别克-VELITE 6是一款纯电动车,相比VELITE 5,价格更低,补贴后16.58万起,外观内饰设计都很不错,是纯电动车市场一个较为亲民的选择。

全新一代宝马3系

全新一代宝马3系也亮相了,也分短轴和长轴,只不过长轴取消了C柱的加长标识,更显协调了。外观有变化,内饰更豪华,动力依旧主打2.0T,不过懂哥还是推荐短轴版,毕竟车身轮廓更紧凑精致,操控也更好。

AMG A 35 4MATIC

奔驰CLA有AMG版本,这次在三厢版的奔驰A级也有AMG版本了,而且还是AMG A 35 4MATIC,搭载2.0T 4.8秒破百,性能强大。如今的AMG不断推出更低门槛的车型,如C43 AMG,A35 AMG,价格更亲民,销量自然也会更好,AMG不再神话,它也将成为争夺性能车市场的"神器"。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如今已经上市了,厂商指导价37.70-52.20万元,这也是国内门槛最低的特斯拉了,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460公里,5.6秒破百,性能不错。价格下来了,就国内的消费者偏好而言,尝鲜的人是不少的,销量前景不错。

比亚迪e-SEED GT概念车

比亚迪挖来了国际设计师,旗下车型一款比一款抢眼,全新四座超级跑车概念车——e-SEED GT就惊艳亮相,内部采用了两排四座设计、巨大的鸥翼式车门,长宽高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2.9秒。期待它的量产,对于它的顶级车型,届时会有多少高端玩家买单呢?拭目以待。

(未完待续)

你最期待哪款新车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