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小离地223mm,全系全时四驱,这款越野车旅行味十足

2019年04月24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众多日系品牌里面,斯巴鲁可以算得上在普通消费者中知名度最小的,不过对于一些比较热爱运动的车迷来说,斯巴鲁也算得上是一个图腾般的存在,即便三菱EVO已经退出,但是与之相爱相杀多年的翼豹依然还在坚持,这份精神令无数人向往。斯巴鲁在国内推出的车型其实也不少,虽然销量并不算很乐观,但是森林人、力狮、傲虎都称得上经典。在近日的纽约车展上,斯巴鲁带来了全新一代傲虎,它又给我们带来了怎么样的惊喜呢,一起来看看。

null

在外观上,斯巴鲁设计师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装点傲虎,它的前脸造型更趋近于新款力狮。比较突出的是前大灯是对上一代进行了升级,轮廓更加修长,C型日行灯镶嵌在其中,辨识度很高。而车头下方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装饰,看起来野性十足,很是不好惹的样子。

null

侧脸部分,基本与上一代车型基本没有太大区别,稍微有些低矮的车身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款旅行车,跨界味很浓,不过它223mm的离地间隙又是为越野设计,这就是它的魅力之处。轮毂样式偏运动风的亮面熏黑的设计,加之两侧的套件设计,运动感很强。腰线和车门线条都比较平滑,棱角没有很分明,可以说是一辆美感十足的越野车。

null

来到尾部,也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基本一致,并且都是内置C字型LED日行灯。下方厚重的后包围,也是再一次强调越野车的风格,不能屈服只仅仅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穿行。

null

内饰方面,傲虎与力狮的设计基本无异,都是以棕/黑双色为主,皮质手感极佳,搭配有哑光的铝制金属装饰提升了时尚度。中央搭载一块高达11.6英寸的可触摸显示屏,尺寸大过了很多同级车型,在这一点上估计会很受国人的喜爱,同时它的内部还集成STARLINK车机系统、导航等功能于一身,实用性也强。三幅式方向盘也给整体的运动性加分,但也嵌入多功能按键,运动娱乐兼顾。

null

null

动力方面,傲虎搭载了著名的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分为2.5L自吸和2.4T涡轮增压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64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39牛米和376牛米,变速箱标配CVT无级变速,全时四驱系统为全系标配,终于用上涡轮增压发动机了,也可以看作是斯巴鲁傲虎对于市场的一次妥协吧,诚意满满。总体来说,外观设计和内饰的优化都令人满意,2.4T的出现更是一个亮点,对于着迷于斯巴鲁的品牌魅力,比较在意驾驶乐趣,向往跨越山河大海的朋友来说,傲虎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希望它能尽早在国内更新换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